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又要來臨拉~~~~

對我來說最大的日子就是我最愛的寶貝P的生日呢>/////////<
整個就是......(拿著蛋糕慶祝>///<)

真的要謝謝P媽媽呢!!XD
在這麼重大的日子裡生了一個讓我那麼愛又那麼完美的男人>///<

愛了好幾年了.....可是我有信心我一定會永遠愛著他>///<
而且不會後悔!!

p醬  的委屈
       的痛苦
       的壓力
       的辛勞
我完全看到眼裡............我甚至希望p醬可以每天開心幸福到永遠..(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

我好愛他好愛他!!
好愛他的孝順好愛他的善良好愛他的貼心....整個就是好愛他>//////////<

我說過!!
我喜歡上p醬的時候不是因為臉XD
而是因為他的認真..........

我承認...
喜歡他4、5年了...可是還是有點給他不了解...
不了解他週遭.....
也曾經氣過他XDD

可是我就是好愛他>///<

以前的我總是很悲觀或是沒有真心的好朋友...
然後沒有目標沒有努力的動力....

可是........
我認識了我愛上了p醬之後.....
我開始重新振作起來.......他變成了我努力和動力的來源...........
讓我交到了好多知心的好朋友...........
還讓我發生了一些沒發生過的奇蹟...........

所以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也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p醬~
生日快樂呢!!! (眾:原來賀文現在才要開始XDDDDDDDDD)
雖又老了一歲XD 不過我還是好愛你XDD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要馬上忘掉喔!!!
開心一點!!(我最愛你的笑顏了>///<)

看到你的笑容我馬上心情也會很好呢!!!
黑崎 山P

看到你有時日記都寫的很............
整個就是為你感到好難過>00<

對我來說!!
在我心理!!
你是最完美的男人!!!!

所以~
生日快樂捏!!!!!!!!!!!

    永遠開心喔>////<

     請記得~~~
            
 
你永遠是我們p飯的驕傲!!

    永遠都是我最愛的男人!!

    永遠都會為了你而活  !!

    永遠都會支持你這個男人!!
                           
    
我們永遠都會是最支持你     

永遠都會愛著你到永遠的!!!

        所以......

     不要在想太多了= =///(揍XD)

你永遠是最棒的!!!!!!!!!!!!!!!!!!!!!!!!!!!!!!!!!!!!!!!!!!!!!!
                                
賀圖:
生日賀圖.jpg 

補: 生日蛋糕XD
ST830439.JPG 
ST830441.JPG 
(還許了個願呢XDD)

>/////////////////////////<

終於好了= =///
光用這賀文+賀圖就花了我1個多小時的時間還殺了我一大半的腦細胞=  =///
賀圖做到一半還給他當掉= =++ 又給他從做(整個就是.....)

我最不會打賀文了= =///
整個就是完全沒重點這樣XD

(還請大家看完捏XDD)

祝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