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血來潮想發一下賀文wwww

4/9


這一天對我來說永遠是個特別的一天

因為有你才開始讓我重新啟動了不一樣的人生
因為有你才讓我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
雖然當中有好的也有壞的
可是我從來都沒後悔踏入這個可怕的坑w

居然不知不覺你已經31歲了www
居然不知不覺已經喜歡了10年以上了

套句知念(對leader的愛)的話
你對我來說已經是殿堂級別的存在了www
對你我真的只想說感謝再感謝了!♥


只希望哪天能再次去看你!!!!到了那天也希望你能像那天台控一樣的看到我>/////<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未命名




((本來想跟去年一樣默默地度過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血來潮 就打了久違的賀文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