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看到大家的話!!
讓我心裡粉感動呢XD

有時候我就在想!!
我們的感情以後也會那麼好嗎?
10年後?20年後?30年後?
都會那麼好媽?

等到大家結婚生小孩之後!!
還是會那麼好嗎?


我很想!!
可是卻那麼的不確定>00<

我好愛你們會議裡的每一位!!
雖然有時候你們都不理我(哭奔~~~)

不過至少~~
每天每次我上會議都好快樂!!

在班上在家裡遇到讓我不開心的種種
都讓我好不開心!!!

可是只要跟你們聊天之後!!
心情就會豁然開朗(成語是這樣用的嗎?XDD)

我有幾次真的好希望能中樂透 然後蓋一間J飯餐廳 J飯公寓 J飯學校 (←這傢伙開始幻想了=口=//)


我好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到永遠 (可以媽?)

對我來說!!
你們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只能說...........我真正認的好朋友並不多....)
因為我從某件事後就不太相信人了= =///

所以我很開心能夠交到你們這些朋友!!
(雖然“有些”都是大M的傢伙)((指KT飯 哈哈哈哈哈

我常想~
我一定沒那麼帶賽!!
因為我交到你們這群傢伙XD (最近好愛說“傢伙”這詞兒) 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
我們也做一輩子的朋友 可以嗎? (我這白癡= =// 打一打好想哭拉!!!!)((滾走~~~


(看完請留言回答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