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奈子》东京首映礼 稻垣吾郎广末凉子亮相

2013年04月09日12:10来源:搜狐娱乐

 
广末接受孩子的礼物
广末接受孩子的礼物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女星广末凉子和SMAP的稻垣吾郎共演夫妇的电影《樱、重逢的加奈子》4月6日在日本的109块大荧幕上映。当天两人和福田麻由子、杰尼斯事务所的Jr生高田翔和导演栗村実等主创一同亮相在东京某影院举行的首映礼。广末表示:“影片隐藏了很多很多秘密。但是到最后的最后一定可以带着温暖的东西回去的作品。请慢慢地、仔细地观赏。”

  稻垣24岁、广末还是高中生的时候,两人初次合作是富士台的剧集《跳跃大搜查线
岁末特别警戒sp》。首映礼上,稻垣首次披露当时受是广末的忠实粉丝的友人之托,通过关系者给广末送去签名纸,有意思的是广末错以为是要签给稻垣,于是写了“致稻垣吾郎桑”:“在那以后,广末桑都一直以为我是她的粉丝,当时的签名至今都在我房间里保存得好好的。”稻垣说着露出害羞的笑容。

  虽然稻垣津津有味地回忆着这段往事,广末却一点也记不起来的样子:“高中生的时候真的是瞬息万变。那时的稻垣桑给我王子般的cool王子的印象,这次在影片中诚实地演绎了一个无论哪里都可见到的田舍的父亲,这样的演技感动了我,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也跟着改变了。”

  片里饰演两人女儿役的户田MINORI等三位童星也现身和观众见面,户田把自己亲手画的似颜绘送给“妈妈”广末:“画得很好呢,(女儿)还是那么天真无邪,好可爱。”稻垣也对“女儿”送给自己的似颜绘很满意:“眼睛炯炯有神的,头发也卷卷的,抓住了我(外貌)的特征。”

  第一次出演电影就与大前辈稻垣合作,高田还仿佛在做梦的样子:“如同是穿过云望见的另一个星球上的人的存在,真的很吃惊。”不过稻垣已经邀请了这位后辈于本月4日去观看了草剪刚主演的舞台剧《二都物语》。“和家人出去吃晚饭的时候,突然接到经纪人的电话‘稻垣桑邀请你一起去’,我还好一阵子难以置信。”

  《樱、重逢的加奈子》讲述就读小学前的女儿因交通事故去世,为此哀伤不已的主妇(广末饰)和一直在身边支持她的丈夫(稻垣饰)一起在挣扎中面对新生活的故事。

 

 

 

 

 

 

-------------------------------------------------------------
這部讓我好期待啊!!!!!!!!!!!!!!!!!!!!!!!!!!!!

廣末桑還是一樣好漂亮~XD

而且還有翔 和麻麻由的參演耶!!!!!好想看~~~~~XD

不過翔會嚇到是正常的八XDDDD
畢竟稻垣桑主動來邀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