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寫賀文的料= =///
不過還是只能硬著頭皮寫下去阿~

這男人的生日又到了呢~!!!
這一天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意義的日子呢!!!
每當到了這個時候不免俗的都會去買一下生日蛋糕來為他慶生阿~~=V=
雖然還是被家人念了幾下XD 不過我心理很清楚的 為了這男人我不後悔!!

從我下決心那年開始 我就決定
這男人我一定會一直支持愛著他不放棄!!
老實說 剛開始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這男人阿~~哈哈哈哈哈
雖然對外說是說認真等...可是不太清楚阿XDD
就這樣愛上了XD
是漸漸了解他後才明白我愛他的原因阿~~

對我來說 外在不是一切 內在才是重點(噢!難得會說出這種話XDDD)
25歲了 之後的他可能會面臨到更多問題 決定更多的事
我只希望他能夠永遠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想讓他知道 無論他做了什麼決定 做了什麼事情
我相信他一定都是仔細想過才會做這些事的
所以! 我們這些愛他的粉絲一定都會在背後永遠支持著他!!

恩.....MA.....

我文筆不好 所以可能不像其他飯打的那麼感人XD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把內心所想要表達的東西寫出來

說實在 我很為我喜歡上你而感到驕傲
因為你 我認識了好多知心的好友
因為你 我人生中又再次充滿了信心
因為你 我知道我自己不能在這樣放縱下去
因為你 我得到了好運
因為你 我打破了我長久以來的魔咒
因為你 我的笑容慢慢找了回來
因為你 我克服了恐懼和害怕
因為你 我改變了我自己....
都是因為你 第一次我那麼確定我自己的想法沒有錯
發現我一年比一年更喜歡你!!!

所以希望不要再做出讓我們擔心的事情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為了工作 為了玩樂而搞壞身子了
我最喜歡笑容滿面的p醬了!!!=v=

最後~~

YAMAP~~
2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以下p醬的生日蛋糕
20100409 P醬蛋糕.JPG 
蛋糕的盒子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20100409 P醬蛋糕 (2).JPG 
20100409 P醬蛋糕 (4).JPG 
後面剛好是學年曆阿xD 哈哈哈 剛剛才意會到...我應該把學年曆翻到個人p醬那裡才對= =/// 忘記了(倒)
20100409 P醬蛋糕 (5).JPG 
25歲了呢~~XDDD 我買蛋糕的時候猶豫了一下阿 因為上面有蘋果XD 不過還是買了XDD
20100409 P醬蛋糕 (7).JPG 
我知道我很醜 覺得傷眼的人可以無視這張(遮臉)
這是我想送給這男人的蛋糕 所以3個主角都要照到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