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54回04月09日

28歲了阿~

一直以來非常謝謝你們一直應援我

今天之後我也會一直進步、
為了跟大家一起度過快樂時光我會繼續加油的











---------------------------------------------------------------------------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你今天能新增日記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好想知道 你今天是怎麼度過生日的呢>///<


不管怎樣 我都會一直應援你下去的!!!!
所以我希望你能夠每天發自內心的開心笑著
如果不想笑 就不要笑沒關係 可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你明明笑不出來卻隱忍著微笑...這在我們看來 是會加倍的難過....


謝謝你
一切的一切

加油!!!!!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
別忘記 我們這些飯們永遠都會在你背後撐著你 推著你 支持著你

累了你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
可是休息夠了 請在繼續努力地往夢想邁進 然後再來各個國家來看我們 來開控

你是最棒的!!!!

請你記得一件事 你並不是一個人!!!!
愛你的粉絲 一定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
所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