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到了呢~
在這段期間真的發生了好多的事情啊...
經過了退團單飛等等...一些事情。
寫賀文這件事對我來說一職以來真的很苦手阿~~(倒)
不過今年的我還是會繼續堅持的寫下去的!!
去年你終於實現了我的其中一個願望~那就是來台開亞巡,聽到這消息真的是讓我好開心好開心阿
感覺以為自己在作夢一樣XD
前不久看到了少俱的回顧特輯,不知為啥又就讓我哭了起來~
看到從以前那個呆呆可愛的山下智久到現在這個經歷過很多事情變得很成熟的山下智久,
這讓我真是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開心啊........。
在喜歡你的這些年裡~
遇到了很多事~當然也經歷過茫然挫折
在之前的時候廣播那頭突然出現了N團的朝著星光前進~
這首對我極據有意義的一首歌...
聽著聽著突然就這樣地哭了起來
在那瞬間我突然所有的茫然驚醒了過來~
突然好想跟這男人說聲對不起....
因為喜歡的越久...我竟然突然忘記了當初喜歡他的那些​感覺
突然好氣自己好氣自己><
邊聽著歌然後閉上眼睛腦中浮現了以前瘋狂擔他一個人的畫面..
套上大地的話~~
我要用百分之兩百的愛去一直喜歡你們!!!
就算中間我可能會突然迷茫迷失 可是我相信我回得來的!!!
因為是你們~所以我可以!!
所以今後雖然可能還會遇到茫然之類的!
可是我相信我會努力打敗他!!
然後 一直喜歡你下去的!!!!!=v=

希望你之後也能夠一直一直的不後悔的努力加油下去!!!!!
為了你的夢想為了你的目標為了你的期望!!
加油!!!
在你生日這天 我也要來說一下你最愛聽的話~~XD
我喜歡這個努力追求夢想~做什麼都很認真不放棄的男人
你是我最喜歡最感謝的男人~
最喜歡p醬了!!
今後也會一直應援山下智久下去唷!!!

哈哈哈哈~~~~~ ((感覺今天久違的說好多次你的全名~哈哈哈!!!!


今天...
應該嚴格來說是昨天~~
我去買了蛋糕~
一年一度依定要買的一天!!XD
剛剛慶生完~~
可能今年本人是19歲生日~~所以...有點怕吹蛋糕~哈哈!!
所以今年就沒點火了XDD

每年到了49這一天~~
我都會要求自己:今天不管怎樣!就是絕對不能生氣難過~~
一定要讓自己開心開心!!!
結果今天真的就是一切順利又開心啊!!!
果然p醬不但是我的Lucky star
在他生日的49這天~更是我的Lucky Day呢!!!!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打得越來越不像賀文了?!
哈哈哈~~~XD


那就~~~~
奉上今年的照片八~XD

20120409p醬生日蛋糕 (2)
蛋糕獨照
20120409p醬生日蛋糕 (3)  

其實今天真的累到爆XD
結果現在打賀文時 整個前面是邊想睡邊打的阿=口=!!!
(而且我剛剛發現~仔細看 我今天的眼皮超沉重的= =///)
完全的睡不飽狀態=口=!!!
請大家就.....無視我吧~哈哈哈哈!!!
對了~而且我剛剛看到照片才發現....我的數字用顛倒了= =///((被打~哈哈哈!!!
今年的今天太累了拉~~
我明年會用更好的!!!哈哈哈~~~XD


跳來跳去真的抱歉呢~~
不過跳來跳去也算是我打日記的風格吧?! 是嗎????哈哈哈XDD


最後~~~

 

TOMO~~27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