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記又來拉~~XD

唉~
最近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
完全不想管了= =

最近整個就是.....還是一樣忙呢!!!XD
前不久光做了p寶貝的生日賀圖和賀文就快要昏倒了= =///
整個殺死我全部的腦細胞= 00 =

生日賀圖做了2個XD
昨天又做好了笑顏大集合的製圖XD
整個超可愛 (看我家的最上面XD)

笑顏最高阿!!!>//////////<

XD


最近大醬又生日了= =// 可是賀圖我完全做不來= =/// (到時後再看囉XDD)
截圖也越積越多=口=///
(昏倒)


要努力哩>3<

希望星期5那天趕快來阿XD
這樣5、6天的放假時間我應該就可以拼完一半了巴XD

趕快來巴XD
這禮拜5~下禮拜3 放假 (因為全中運)

真是期待呢XD

應該會跑2趟新竹XD

總而言之!
班上的事情我不想管= =
我只想做那最低調的人......
不要再把我牽扯進去了.......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00=

今天我之前做的憂鬱症心理測驗出來了ㄝXDD
答案就是.........秘密XD ((被打XD


就醬拉~
今天在學校完全不想笑......
我又再次失去笑容了媽(?)
唉~~~

還有!!
我剛剛發現!!!!!!
我家的總人氣破10萬了ㄝ~~~(如果我數學沒爛到...應該是10萬多XD)

整個是有高興的FU 安捏XD

還有!!!!!
你們這些傢伙=..=
本人我辛辛苦苦找資訊給你們看 你們竟然都不流言一下= =+++ ((踹
小心我不要用開放模式喔= =++ (威脅一下xD)

就醬拉!!!
(有空在來新增XD)


(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