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很重要的日子又來了阿~~~~
每年的這一天都一定會讓自己一天都保持著愉快樂觀的心情度過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v=

雖然老實說本人有越來越懶的跡象 差點就連賀圖都懶得做了((被打www

我只能說時間真心過很快....
剛喜歡這男人的時候 他也不過才20歲左右 結果今年已經是29了嗎><
不知不覺明年就要30了嘛!!!!((驚wwww

不過回頭想想...這9年的期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雖然有好的事情當然一定也有壞的.....= =///
MA..經過了這麼多年我也領悟到了一些事情。。。

我承認現在我對他的喜歡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種喜歡
現在 他對我來說 雖然是個很重要的存在可是感謝的心卻佔比較大部分

每次看到有人打說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你喜歡的哀斗 如果你只能對她說一句話 你會說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答案都沒有變
如果只能跟這男人說一句話的話 我只想跟他說聲“ありがとう”

我很感謝老天讓我擔上這男人!
也很感謝這男人讓我改變了很多也學習到了很多
也因為擔上了這男人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關心我疼我寵我愛我的朋友~~~

本当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MA~~雖然這男人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
有時候會讓我很開心
當然有時候也會讓我很想....罵他(&打他)((欸XDD

不過我真的可以很驕傲地說
我的偶像是山下智久!!!!!

最後
29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希望你每天都能發自內心的真心笑著~~♥♥♥


TOMO 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