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大日子又來了呢~~~~

每當49這天到了 我就要奔去買蛋糕了我XDDD

在不知不覺中.....

不知不覺 我已經喜歡這男人8年左右了阿...
不知不覺 這男人也28歲了阿...
不知不覺 這男人也要邁入老..不是XD 是成熟男人之路了阿~~
不過這男人怎麼年紀越大越逆生長啊XDD

果然都在不知不覺中過了好多事情啊><


對我來說
這男人現在在我心裡 已經是神存在了阿><
雖然每年都在說 可是我真的好感謝他>///<


要不是有他 我不可能認識到這麼多飯 這麼多好人
要不是有他 我不可能輕易的熬過來
很多很多的要不是有他...

每次的每次都好感謝上天讓我愛上他~

我的口才不好 每次都無法把心中所想要表達的話說出來
都不能像別的飯一樣 打很感人 或是很厲害很感受到心理的那些賀文 ((關於這點我還蠻難過的><
導致我真的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打這些文章了阿...= =///

不過因為這男人 我覺得我真的改變很多了呢~~(望天XD)

今天放學的時候
坐在回家的公車上 望著天 一直想著 這男人今天會怎麼過生日呢...
會跟誰一起過呢..
今天很開心嗎~~幸福嗎~~快樂嗎~~
在公車上滿腦子都是這男人的事情呢~~~XD


是說~~
每年因為對我來說今天是個非常大的日子!!
所以我都會讓自己今天一整天都保持著心情愉悅~~XD
因為今天是我的幸運日!!XD

結果果然好幸運~~

中午的時候 跟學校的一個J飯朋友一起聚會吃飯聊天
結果因為本人我這幾年因為男人的關係愛上了拉拉熊~
剛好7-11最近出的那個拉拉熊杯子 我整個超想要!!!!!! 超愛的XDD ((限量碗沒搶到 整個難過><
然後剛好那朋友 因為自己換到了一個杯子了 就把它後面集的6個點數給我~~~((這樣去另外付70幾元還是60幾元就能有了~~~
我整個超開心!!XD
然後想說 那中午也去7-11買好了XD 這樣兩人合起來付錢的話也會有一點XD
而且想說今天是P醬的生日 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一定要讓自己吃好一點XD
結果拿了微波食品後 想說挑個飲料配 最後想說 好!!那我喝卡咩的午後好了XD
結果發現不對= = 這樣一餐就超過一百了耶=口=!!! 嚇死我XD
然後突然想到 那朋友之前說要請我一餐~我就剛好想到 跟我朋友說 你不是說要請我一餐 那幫我出午後的錢就好了~~XDD
結果我那朋友好棒>///< 竟然說 不然你這一餐我請啦!!!XDD
結果今天中餐就華麗麗的(?)給他賺到了XDDD
然後還多了4點~~~XDD 整個超開心XDD

而且之後我們班的同學 因為在7-11打工 又給了我 在7-11消費假日滿100多才有的拉拉熊筆記本跟便條紙!!!!!
整個!!!!開心啊~~~~

果然是幸運的一天XDD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

放學突然給我下雨了....然後拔拔因為下雨的關係 只好隨便帶我去一家蛋糕店買這男人的蛋糕~~><
今年我本來想說 因為往年都是買8吋的 可是都被周遭人說太誇張XD
然後剛好今年又沒什麼錢 就想說 那今年買小的就好了~~~
可是今天卻因為下雨 而不是去我往年都會固定去的那間蛋糕店ToT
然後進去了第一次光臨的這家後
整個被蛋糕店的白目店員給無言到=00=
一進去我就去蛋糕前面看 然後跟店員問說最小的是哪個?!
結果那店員竟然指著7吋的蛋糕跟我說 這就是我們店最小的!!!!!
我無言....
我還跟店員確定了3次 你確定這是最小吋的=口=!!!!!!
結果他很堅持跟我說是!!! 我就只好買了他......
((都是下雨的關係拉拉拉!!!>..< 結果還是跟以往一樣買這麼大的了= =///

結果我還跟他強調說 我要28歲的喔!!!!!!!!!!!
他就說好~~~~ 就幫我裝了~

結果回到家 一看裡面....
痾....
為什麼她給我29歲的蠟燭啊!!!!!!!!!!!!!!!!!!!!!!!!!!
這男人還沒這麼老拉拉拉拉拉=..=

整個第一次遇到這情形....害我無敵的傻眼...
而且回到家才發現也無法換..
只好今年不插蠟燭了....(淚奔)

最後我只能說....
我還是愛我一直去的那家店= =///




最後!!!!!!


TOMO~28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YMERA_20130409_191808   

2013-04-09 18.03.17  

 

 

結果打賀文打到最後又變成自己的事情了(攤)

或許大家已經習慣了嗎?! 哈哈哈哈XDDD

((所以我可以繼續維持我這風格嗎><?????  XDDD

 

 啊!!對了~~~大家看到版頭上那新賀圖了嗎~~~
好看嗎好看嗎>//////////<
((整個每次一定要問一下XDDDDD

不然沒人理我 我都漸漸的沒有那個動力做賀圖了=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