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42回04月08日

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對從以前到現在所有支持我的人表示感謝。
謝謝你們!!
從今以後我也想要繼續突破自我。
一直一直走下去!
不斷努力成長。
令明天比今天更加精采。
we only live once.
never look back!
I love you all.



--------------------------------------------------

這一天 從國中開始到現在的十幾年間 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日子的存在

所以在這一天 我絕對會讓自己保持心情愉悅

這10幾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你真的很棒很棒 即使有些人不能懂你 可是我相信只要是真心愛上你的人都知道你是一個非常棒的人
我有時很相信“有怎樣的偶像就有怎樣的粉絲”這句話
雖然我不能概括全部的人 因為畢竟每個人個性都不同

你選擇了一條艱辛可是卻自由的路 一直努力讓大家看到樂觀的看待所有事情的你 不讓別人看見你的懦弱脆弱的地方
而我現在也想選擇一條艱辛到不行的道路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選擇會不會錯 可是只有去做才會知道結果 

不管怎樣 我會加油!!!想要跟你一起努力!!
因為我是你的粉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