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終於到我的身邊了!!!!!!!!!!!!!!!
在我拿到它的瞬間...我真的是感動到噴淚了QAQ
13015542_1023033584443259_2093708986848293740_n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呢????

 

這故事就要從去年底開始說起><

 

這是去年底日本7-11推出的活動 而跳團的全員衣架必須要用抽的 (而且每一地區每一家店貌似都沒有全員都在的)
然而要抽到自擔的衣架也是個運氣問題 (聽說有人還花錢抽了好多次才終於抽中)

然後!!
我本來只是想買其他的小周邊(可以直接買)
然後衣架的話想說要用抽到 我的運氣又不太好 而且還要錢 就算了
結果剛好我認識的一個粉絲說他有開團幫忙代購跟代抽

所以我就想說 好!相信它吧~~我就拜託他幫我買
他說不一定買的到 我就說好
結果他後來就問我要不要抽衣架類似的話

後來也開始猶豫了 後來就下定決心說好吧!!抽看看!

結果...它當天第一次沒抽到.結果好像回家了
後來我聽到沒抽到 我就想說 算了!!再抽2次還3次!?忘了反正就是叫它幫我抽幾次看看 如果真的沒有就算了...

結果...他抽到了某涼的了...(還順勢抽到了YUTI的..)
然後他再抽到的當下很開心跟我說他抽到了

結果......................
對我來說悲慘的開始就來了.... 
(它剛好是同擔 也想抽到那個)


詳細的話我也不想提了...(因為這件事回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我就說說他給我的回應讓我的感覺很差...

它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很想要 然後它覺得衣架很大它寄不回來(可是既然你都開團開代購了開放代抽了 那抽到衣架之後的後果應該也要想到 這樣才能開始當起代購吧!?) 不然感覺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罷了...
後來 因為他回應我的態度讓我很無言 我雖然一職...的回它 可能讓它覺得我或許不是很重視那東西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它的話讓我很無言不知道該怎麼回它 才會這樣回應的....

然而 他到最後直接把價錢往上拉 說了一句 現在外面都開價到這麼高了 (重點是....這跟依剛開始還沒抽到的價錢完全不一樣....)

它擺明的就是在跟我說 你要買就買不買我自己也想要的感覺 讓我真的很不開心

它還直接跟我說 代購本來就不是良心事業(這句話它重複了很多次)真的讓我很不爽=  =

我知道或許代購不是良心事業 可是你根本已經是黑心了!!

還說我沒有黑箱你 如果我要黑箱你的話 在剛開始抽到的時候我就不跟你說了...
我真的很想嗆他說 那你從一開始就不要跟我說 至少這樣我還沒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畢竟
當時他已經放棄了 是我請他幫我再抽幾次他才回去幫我抽的 既然這樣的話基本上它先幫我抽的那幾次是算我的....
而且當時我真的已經在房間跪著求上帝讓我抽到了
結果抽到後 直接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真的是 我死都不想遇到的事情

在那幾天晚上我一直哭上班也沒心情 然後還一直想辦法 看到底能用什麼方式寄回來...(用什麼方式寄回來這種事情不是應該是賣家(代購方要想的嬤...)居然要買家來想我也是醉了..)

該想的辦法我都想了 卻一律被打回來.....
後來我真的放棄了......
在放棄後我把全部的心情都跟他說出來了 可是....我以為她能理解我心情 可是卻是我想錯了.....
它覺得它代購也很累什麼的.....我真的很想嗆他說 你雖然代購很累 可是是你自己要開代購的 不是我求你開的...
而且你也有賺錢 剛好你也幫自己買到了 我真的不知道累在哪= =///

然後我印象最深刻的最後挑明說完之後她回的一句話讓我很受傷 受傷到我開始在想了很多事情....

我決心放棄的時候已經很難過很難過了.....
它卻跟我說 我想你也不是很想要那個東西吧

嗯............................

這句話感覺就是否定了我這幾天的眼淚跟努力
它什麼都不知道 卻自以為的用他的想法來解讀我的一切

就好像把我推到地獄後又補踹我好幾腳的感覺

 

自從那之後 我開始低潮期來了
也差點棄擔(雖然還是無法) 可是卻理解了那些不得已而棄擔的人的心情....

以前我總在想 既然這麼喜歡 那為什麼要棄擔呢???真的棄得了嗎?!
可是我懂了.....

也因此這樣我不在相信任何代購跟任何一個人
我不在單純得再去相信任何人 

雖然之後看到有人拿衣架就會想到這件事很難過
在工作一個人的時候想到這件事也會很難過

可是就是一直逃避著 努力不去想

最後告訴自己 或許跟他沒緣分吧....既然沒緣分..那就算了.....
也因為這負能量想法一直充斥著我腦裡 讓我那一大段時間有點不太去想看到某涼.....(不是討厭看 而是逃避看...)

後來想開了 就算了....

 

沒想到就在前幾天因為一個朋友的機緣 我看到了一個拍賣網終於賣了!!!!!!!!!!!!!!!!!!!!!!!!!!!!!!!!!!!!!(價錢沒有到5千以上的)
所以我第一次這麼不考慮一個價錢 就直接買了!!!!!!

雖然花了大錢買下它....可是我第一次覺得心沒這麼痛ww

今天拿到手的時候 我真的是看著它 抱著她哭了
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我們終究還是有緣的QAQ


謝謝上帝老天爺~~~~~聽見了我當時的祈禱>/////<

 

因為事情過了這麼久了然後東西又到手了
所以我才決定把這件事打出來

我不會說是誰

我只想是想把整件事情的來由說出來罷了

只希望大家如果真的要找代購代抽的話 還是在最剛開始談的時候把全部的事情說明清楚比較好然後後果什麼的也要都想好
這樣才能確保雙方的利益..

 

才不會像我們這樣 鬧到最後 朋友也不用做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