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早上下午都還能上LINE 結果回家的路上才短短的一小時左右而已 馬上被盜帳號是怎樣....
一開電腦 電腦版的LINE馬上顯示有人登錄過 結果嚇到馬上開手機的LINE 整個呈現無法顯示 說什麼你的帳號被其他手機登錄了的說明 然後就不能用了是哪招!!!!!

明明信箱也設定了手機也設定了 我還以為FB有設定 結果貌似沒有...可是我設定那邊有顯示有的說....
結果不能開就是不能開
密碼貌似被人給換了 結果按了那個忘記密碼 說什麼會把新密碼寄到信箱 我等超久連一封影子都沒有是怎樣!!!!
LINE的服務真的是爛到一個極致= =

所以現在到底誰能救我啊~~~~~~QAQ
我裡面還有貼圖的說..........
我無法捨棄那些貼圖阿~~~~~QAQ

帳號貌似沒被刪 可是.....那個公司一直不寄給我新密碼我就沒辦法登阿.....


拜託老天~~~~救我的LINE~~
我不想要它帳號不見阿~~QAQ


結果把整個網路翻了都還找不到有效的辦法。。。


((獨自滾角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