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把賀圖給拼出來了>///////////////<

這次是想做成電腦桌布的感覺~~~

而且剛開始整個很慌 因為完全沒有靈感=口=!!!
圖庫翻來翻去也找不到想要的照片
可是後來想說 先做再說好了 結果就做到一半 靈感突然啪~~~的一直出來~整個超開心!!哈哈哈~~~XDD

而且做到最後 我整個也想把自己做的放到自己電腦桌布上了~哈哈哈哈!!!((整個自己在那邊誇XD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這次的賀圖桌布就是了><XD

(1280X800)
KT結成賀圖  

喜歡的就拿吧~~
(如果喜歡的話 能跟我說聲我很喜歡唷之類的話的話 我一定會超級開心的呢>///////<)
不然我感覺又會像白癡一樣自言自語的感覺= =/// 那感覺說真的 是還蠻不好的XDD

賀圖下載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31897&uk=1007474213

 

這次沒有賀文 ((被打XDDD
因為所有祝賀之心都包含在賀圖裡囉~~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今天突然發現到 果然每個人做的圖都會不太一樣的風格呢~~
本人我貌似走的是意境風?!XDD
就是很有意境或是很有戲的那種?!((是嗎?!哈哈哈哈哈XDD

 

 

 

MA~~~~
就醬~~((依舊突然的離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