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3開始我們學校一放就是連放5天呢~(星期三到星期日)
哈哈哈~~~~我開心^^
因為不用一大早(6點)起床好累>
是說~~
今天是涼介媽媽的生日呢~~~
祝~生日快樂啊!!!
今天山田家會很熱鬧吧?!哈哈哈~~~
不知道昨天那男人去原宿在街上提的那一袋是不是就是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呢?!>////<

真的非常感謝山田媽媽生下這個這麼棒的兒子啊>////////////​//<



還有~~我阿公終於出院了呢>///<
之前突然又住院然後又出院 住院出院反覆了蠻多次的呢><
都擔心了~~不過現在阿公好很多了呢~~
終於又像以前那樣會笑了~~放心了不少
希望不要又住院了呢><

下禮拜一就是某男人的生日了阿~~~XD
剛好下禮拜一滿堂課害我無言了一下~~
所以只好禮拜天去買蛋糕(來放)了(攤)

我們家不管什麼節日都不會買蛋糕呢~~
而我也依樣~~
可是因為某男人我從幾年前就開始習慣在49這天買生日蛋糕了XD
一年一度的蛋糕阿~哈哈XD


還有還有~~
剛剛驚覺到了學年曆裡的日期超過了呢~~~
日期過了阿~~所以只好把他收起來了~
收起來之後發現那個位置....突然好空阿=口=
什麼時候新的學年曆才能補那個位置呢(望)
哈哈哈哈哈~~~~XD





MA~~大概就先這樣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