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衰!!!!!

今天終於
就是中餐檢定了阿!!!!
緊張阿~~~
結果抽題目的時候竟然給我抽到最難的簽王= =+++ ((不是我抽的
衰死!!!!
後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了考場
結果在洗滌的時候 就因為某個蔬菜!!害我割到了我可愛的小拇指= =///
當時整個心裡OS 是有沒有那麼衰阿= =//
我還想說應該不會怎樣 結果就用同一隻手壓住它繼續洗我的菜
結果發現不對= =///
我的血越留越多=口=!!!!!!!
後來就小聲的跟走動的工作人員(同學)要一個OK蹦
結果在要的過程中我就發現好像身體有點不對勁=口=///
最後搞到衛生監評都來了
後來整個眼前視線越變越模糊 耳朵好像也有兒鳴的狀況出現=口=/// (後來聽說我的臉還好像完全沒有血色 呈現蒼白的狀況XDD)
結果就把我扶到最前面的椅子坐下 (可是我整個人只是在關心時間阿 整個沒在管我的傷口XDDD)
監評就一直說什麼我前面做的很好 等等回去在考時也會趕的上他們的 (屁!!)
趕的上才有鬼勒= =///

(而且他們整個要感謝我捏XDDD 多虧我把衛生監評引走 他們那時才可以趕快不衛生的做!!!XDDDD)
XDDDDD

後來我視線越來越清楚的時候 我就繼續回去做(雖然身體還是不太好XD)
那時我就已經呈現放棄的心態了XDD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做(因為本來在想著考試的我 放棄之後 就滿腦子在想p醬XDDDD)
所以後面整個是為了p醬而努力阿~XDDDD

最後還是指做好3還是4道菜(總共6道= =///)
結果就...........埃~~~~~~~
又要在考一次了阿(哭倒)

最近不知道在衰什麼的= =///

而且考完又要一直被人家虧受傷那件事= =////


埃~~~~
總之就是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