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今年的跨年 本人我彷彿坐雲霄飛車一樣= =
心情一下高漲一下低落= =///
然後又很矛盾(嘆)

希望2014年 大家也都能平安快樂+順利~
也希望我的目標夢想能趕快達成!!!!

新的一年也要加油!!!!XD



至於為什麼會說今年的跨年夜本人我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唉...


本人我本來以為今年的最後一天會很順利的!!
因為我今天終於如願吃到PIZZA了~~XDD

結果晚上看紅白的時候
明明本來看得很HIGH的
結果到AKB的時候 戀愛餅乾一唱完 YUKO說話的時候
那感覺.....那時心裡就一直在想那個不好的直覺又來了....

結果果然....YUKO竟然在紅白宣布畢業....
怎麼會選在紅白阿....我真心無法理解
可是當時沒想這麼多 當下只是傻眼更傻眼
雖然前陣子就在傳說要畢業 可是....可是我一直好希望能再延幾天...幾個月...至少延到下次選舉可以嗎QAQ

結果卻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宣布了....
當時我眼淚真的是狂噴= =///
這應該是繼上次阿醬宣布畢業後第二次大哭= =///
害我哭到直接打給我朋友繼續哭((威XDD

結果搞得後面的紅白整個完全沒心情看= =/// ((雖然當然還是有看就是了XDD
只是心情沒有原本這麼高漲這樣= =///

MA~~~雖然不捨雖然不想 可是還是希望YUKO能在女優這條路上加油!!一定能成為一位很好的演員的!!!XD

結果本來心情不太高漲 可是看了J家跨控後心情又恢復了XDD
無敵高漲的高漲XDD

而且今年好棒!!!本人的兩個正宮加上兩位后宮(?)都在現場耶!!!!超開心!!XD
不過元氣出現的時候我真心有嚇到XD 因為我壓根覺得他不會表演XD ((畢竟未滿18(攤) 結果沒想到 竟然出現好多次!!!XD


不過當我開心沒多久 又聽到小西給他們發表消息
「WEST4 明年CD出道!!!!!!!!!!!!!!!」 ←基本上聽到這消息我應該是要開心的XDD

可是他的4個人竟然是小西給 小瀧 淳太 桐山......
那流星和神山哩!!!!!!!!!!!!!!!!!!!!!!!!!!!!!!!!!!!!!!!!!!!!!!!!!!!!!!!!!!!!!!!!!!!!!!QAQ

我開心的是能CD出道
可是難過的是 為什麼竟然把我最愛的原7W的拆了......QAQ

唉.....

我該說今年的跨年是讓我練心臟的日子嗎(攤手)
XD


最後說一下 J家官網已經更新各團的新年影片的說
有興趣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本人我明天也要去看了XDD


最後在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4大家也要一起快樂唷~~~~~~
也希望這個地方 大家還能繼續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