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6年!山下智久再合體龜梨和也 粉絲飆淚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重現合唱單曲《青春Amigo》。(圖/翻攝自youtube)
2005年
兩人睽違6年再合體,全場尖叫聲不斷。(圖/翻攝自youtube)
 
 

           陪伴粉絲19個年頭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今年內容一樣精彩,除了「嵐」時隔6年回歸擔任主持人,最受矚目的就是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再度同台,主辦單位事前都沒透露任何消息,兩人在全場粉絲不知情下登台,現場瞬間嗨翻,尖叫聲快震破屋頂。

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2005年合作日劇《改造野豬妹》,兩人組成的「修二與彰」爆紅程度驚人,昨晚他們全場不知情下登台,重現當年合唱單曲《青春Amigo》,讓現場粉絲都嗨翻,尖叫聲快震破屋頂,龜梨和也更在表演結束後,從後面抱住山下智久,「基情味」十足,氣氛嗨到最高點。

其實,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的演出本來沒在名單中,近期忙著在海外宣傳的山下智久,3天前才接到公司電話,因此他31當天趕回日本,就馬上加入這個特別舞台,讓他特別開心,兩人睽違6年再合體,也讓不少粉絲激動不已,直呼看到都要哭了,「完全是時代的眼淚」,這也是他們送給粉絲2016最大驚喜。

 

 

 

--------------------------------------------------------------

我真心愛今年的跨控!!!!!!!!!!!!!!!!!!!!!!!!!!
那個企劃根本愛到一個不行ww
前五名根本!!!!wwww
每一組真的都是大家超級無敵想看到的組合啊!!!!

我以為某人不會來的說!!!
修二與彰再次重現 
某人的現身直接讓我尖叫到整個從椅子是跳起來ww
你這男人哪時從LA回來的www
然而我嗨到連一開始的放送事故都整個無視了www

MJ跟KAWAI醬的組合根本是我無敵第二想看的!!
害我整個笑到整個快昏倒~
我只能說kawai醬的模仿真的無敵像阿!!!!(尤其跟MJ一起跳)
一起跳舞根本超級有趣wwwww

KURA跟KITAYAMA根本XDDD
各種賣萌是怎樣wwww
害我想到kura拔拔在推特上截他兒子在紅白的樣子說了“親バカかな?”這句話~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心快笑死ww
拔拔說的這實在話wwwww

fuma跟SHO君的組合也讓我驚到www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FUMA一直有暗爽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果然飯們想看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哈哈哈哈
(雖然還有好多想看的組合>//<)
希望明年還能繼續有這企劃阿>////<

然後最後重點是在年底這一天我終於又聽到了師匠的走音了!!!!
我完全想不到他會唱知念那句~(知念在小框框的表情也讓我快笑死ww)雖然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可是讓我滿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自從UTAGE!之後就沒聽到師匠的破音跟走音了 害我有點想念((欸wwwwww

 

聽說這次的跨控會出DVD~~
本來想說 買!!絕對買!!! 可是...日版...窮鬼真心傷不起><
真的不能有台壓嗎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