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年度的最後一天了呢!

今年對日本來說真是很多災難的一年阿
在這一年裡
我也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從今以後
我會努力的做自己!
每天努力活著
在不會後悔的努力中成長

然後為了支持我的各位
我也會多多參加活動的!!

新年快樂!!!

2011年12月31日

我會在倒數的時候唱歌唷

久違的歌唱
超期待的!!







---------------------------------------------------
p醬~~~~~~~~~~~~~~~((跪


明明答應你一定會看的....

結果天殺的 TBS台竟然不讓我進去看(哭)

試了好多次了不行就是不行.....><
都快哭了我 還是不行= =//


我也好想跟p醬一起倒數阿><
((雖然也跟男人一起倒數了XD


MA~~~~~~~~~~~~~~~~><


只能去找擋了(攤)


新年快樂~!!!!

只要你開心只要你不會後悔 我一定會支持你的唷!!
只要你覺得那是正確的路 我就一定會支持你唷!!
我只要你能真心的發自內心的笑著 還有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不要讓我們失望 這樣就好了^^


新的一年也請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