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6點整個開始忙~
忙到我晚餐都吃不了XD
6點開始就開始看紅白~~
一邊把直播打開來 發現......痾...NTV真的開不了(倒)
試了好幾個小時依樣不行 整個就說...算了= =///
p醬~~不是我不看 是他不讓我看捏><

紅白看完接著看跨控 跨控看完又接著 台灣竟然播MSSP的搶先看(現在剛播完SMAP~)
哈哈哈~~
整個節目很多XD


今年又再度的跟男人們一起倒數了>///<
在快開始播的時候 直播軟體整個跳出來怎麼都點不進去 害我都急得快哭了
還好在開播的前一分鐘 終於進去了= =///

男人們都好棒啊>////////////<
整個HIGH死我XD

p醬果然沒去啊.....
應該就是去CDTV SP了八XD


亮醬整個打扮成小丸子 害我瞬間噴笑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八 這男人XDDD

結果後來再拍到關八時 竟然又給我跳出來= = 到最後一分鐘才給我進去 害我整個超想殺電腦= =///
XD

這次是紅隊贏了阿~~
感覺是久違的贏了呢XDD
因為有MAO~~~~~~~~~~~~~~~~~~>/////////<
哈哈哈哈哈~~

MAO的那套粉紅色禮服真的超漂亮 讓我超大愛的啦!!!!
那時看設計圖就知道衣錠是我愛的那款
沒想到比我想的還要漂亮!!!整個愛死那套禮服XD
跟MAO整個超搭的>////<

XDD

涼介整個就是讓我爆HIGH阿~
剛開始就整個HIGH了~哈哈哈

小愛菜一走下樓梯時 不小心滑了一下 害我整個都快嚇死了=口=
還好他手有緊緊的牽著米奇阿(汗)
不然我真的會嚇死XDD

結果不知道是嚇到還怎樣 表演時中間差點跳錯 還好應該是看不出來(因為也沒跳錯 只是差一點XD)
中間副歌 整個跟福君跳不同邊 我都不知道是誰錯了XDD
不過MA~~~算了XDD
小愛菜還是很棒的唷!!!!=v=

小林幸子那個~我還以為獅子會很高耶XD
沒想到比我想的還要矮許多~哈哈哈哈!!
Ohno在下面整個看的嘴開開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

阿拉西的舞台魅力果然讚啊!!!
那個配合著特效的舞蹈 整個超讚的!!!!!

倖田的肚子 真的完全可以看出來的感覺呢XDD

小絢~~整個久違的聽他唱那首歌了~
害我整個懷念到差點給他噴淚~哈哈哈XD


SMAP整個就是讓我HIGH死阿XDDD
真的超爆愛那首Original Smile!!
哈哈哈~~聽到這首我一定HIGH~XDD



((還有誰 我也一下忘記了~((被打XD

總之好精彩~~~!!>///<

 

明天台灣 緯來日本 晚上7點會撥MSSP唷!!
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對了!!
雖然大家可能知道了 不過還是說一下
「2012年9月 DREAM BOYS 公演確定了!!!!」

好期待阿~~~((雖然不能看=3=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還會跟團員一起呢XD

對了對了!!!
剛剛去官網看了一下
2012 NewYear Message 已經出來了唷~~
大家趕快去看看吧>////<  ((今天太晚了 我準備明天來去看XDDD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希望明年不要再是個爛年~
也希望大家一切順利開心~~
更重要的是!!
一起繼續支持著這些男人不變心~~~~~
哈哈~~!!

 

今年謝謝大家的支持
新的一年也希望能繼續支持這個家支持我唷^^
如果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婉轉地跟我說唷!
如果合理的話我一定會改的!!=v=
婉轉是因為我很容易受傷的><  太直接我怕心臟受不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