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最後一天
2018年的第一天

2017年真的對於我自身來說發生了很多事情
經歷了很多低潮的一年
也跟一些人分離了
邊緣人其實會變邊緣不是沒有原因的吧?!我在前幾天突然驚覺到了這件事wwwww

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我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幼稚自己的不成熟
雖然開始後悔了很多人事物也後悔了自己的衝動

2017年雖然是個改變了自身的一年
2018年會是個要走向跟我以往人生完全不同的道路



雖然不知道2018會怎樣
不過希望2018年去到日本後能夠一切順利
雖然最後剩下了自己
不過~
總會有辦法的吧w


話說~~今年的跨年夜
依舊是紅白+J跨+CDTV
對我來說最後一天就是一連串的LIVE到半夜W

紅白~因為JUMP在第一組所以真的很怕趕不上阿~~
還好最後趕上了!!直接在公司的休息室開手機看了wwwww

雖然10周年居然只有1首歌而且還不是唱新歌有點失望((J跨上也沒唱阿><
不過連X跟阿拉西都只有兩首 就釋懷了?!哈哈哈

重點是J跨
我一直在想今晚的J跨到底是要發表什麼大事情 
一直覺得應該是要公布新團了吧?!
結果宣布的那一刻 
感動啊!!!!!!!!!!!!!!!!!!!!!!!!!!!!!!!!!!!!!

直接不管得尖叫出來了!!!!!!!!!!!!哈哈哈哈

終於充電結束了啊!!!!!!!!!!!!!!!!!!!!!!!!!!!!!!!!!!!!!!!!!!!!!!!!!

真的是恭喜啊!!!!!!!!!!!!!!!!!

挺過來之後未來一定會是美好的!!!!!!!!!!!!!!!
之前就有知道充電要結束了
只是沒想到會在J跨宣布 ((畢竟還是一直在想是不是有新團要出道W

 
真的是太好了>/////////////////<

 

最後祝福大家2018對大家來說也會是一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