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歌唱大賽》舉行 渡邊麻友變身月野兔
[2016-01-01]



《第66屆紅白歌唱大賽》昨晚舉行,在前半部分,乃木46、大原櫻子、Sexy Zone、E-girls、SEKAI NO OWARI等率先現身獻唱,乃木穿上組合代表色紫色的服飾首踏《紅白》舞台,唱出了《你就是希望》。至於SEKAI NO OWARI主音深瀨慧在台上突然被問到他與潮模益若翼的戀情,但他就無言以對。另外,在特別環節「動漫紅白」上,AKB48派出5名成員大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外,入山杏奈、兒玉遙、島崎遙香、宮良及渡邊麻友更cosplay成主角,麻友一身「月野兔」造型,甚為可愛。及後,AKB畢業舊將前田敦子與大島優子現身與AKB合唱,令人驚喜。而當晚由紅組勝出,紅組司儀綾瀨遙開心到落淚。







----------------------------------------------------
在紅白上問戀情嗎((驚
那時整個當掉害我沒看到><

不過我覺得她們5隻都好適合扮是怎樣ww 尤其我覺得安凝挺像地說wwwww

不過我發現小遙雖然一直被報導彩排時意外也很多
可是我發現正式上場時 小遙比上次第一次主持還穩很多耶!!!!
失誤也變少了~~~((雖然還是有ww
可是我相信小遙的失誤應該大家都會原諒吧?!wwwww

最後知道結果後 小遙根本超級喜極而泣的www

只是不知道井之原前輩的心情 希望他不要太自責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