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今年2013的最後一天了阿~~

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

明天跨年夜大家要幹嘛呢?!
跟朋友出去開心跨年 在家蹲電視/電腦自己開心跨年 還是其他的呢~

本人我每年的最後一天好像都變成是固定節目了
就是一到晚上就開始蹲紅白直播 紅白直播蹲到一半又要忙著顧J家跨控XD
其實真的也蠻忙的?!哈哈哈哈哈XD

不過我今天從早上開始就好想吃PIZZA阿~~~~~~><
我們家是個根本不會去買PIZZA吃的家庭 所以要能吃到PIZZA都是好幾年才一次的事情...

記得上次吃到PIZZA已經是不知道幾年前了阿...
而且印象很深是在阿公家 阿公還沒去世之前...因為家裡的人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阿公 然後我又剛好看到桌上DM 就跟我阿公說了想吃!!
基本上我在家說了這句話 是不會有人要裡我的= =// 可是我阿公就說了 那就打電話叫他外送吧!!QAQ ((說到我都要哭了....

然後我就這樣久違的吃到PIZZA了QAQ

埃....一想到今後已經不會有人能像我阿公這樣這麼寵我 我又要噴淚了><


不過明明不是興致很高漲嘛!!怎麼突然說到那邊去了=口=!!!

在想著 一年的最後一天 是不是應該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XD
哈哈哈哈~~~

今年感覺好像有發生什麼又好像沒發生什麼的感覺><

不過我有發現 我好像真的有越來越忙的跡象...
而導致這個地方沒有以前那樣更新這麼勤勞了阿...連上面的圖都已經到了沒時間換的地步= =///
唉~~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才導致人越來越少吧(嘆)


不過回想一下 今年真的J家連一團都沒來是怎樣=口=!!!!
明明每年都要來至少一團的不是潛規則嘛!!!!
結果今年卻一團都沒來....老頭阿~~~海外的歌迷在等著阿~~~~

還是因為今年都沒來 所以明年會來很多團?!((這樣好像也不太好?!因為我真的會吃土去 ((這女人好煩XD


唉~~最近看到一堆人去日本玩害我真心好想去><

明年我一定要好好地賺錢啊!!!!!!!(握拳)


是說我好像已經打到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了XDD


MA~~希望明年2013的最後一年能夠順利!!
也希望2014年能有一個好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