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更日記 就是放假的開始阿XD
今天終於考完期末考 所以嚴格來說的話 明天就是寒假的第一天?!XDD

MA~~最近我的電腦怪怪的><
IE瀏覽器好像生病的感覺 好多都無法開 所以現在只好都靠GOOGIE瀏覽器過活>< ((因為平常都是兩個一起用這樣XD
突然只能用一個就整個超級不習慣><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子~
可是我在想說會不會是我電腦累積太多影片的關係= =///
所以這幾天讓我一直瘋狂地把那些積在我磁碟機的影片看完~
結果也因為這樣害我現在冬季日劇都還沒能看....>< (雖然有先趁空檔看了幾部這樣XD)


MA~~~其實我又突然忘記要打什麼了XDDD
最近要說發生很多事也還好 可是說沒發生也沒有((啥鬼XD


不過我這陣子真的超~~~想~~~上台北敗周邊拉>/////<
尤其是我們家那兩隻後宮((诶?!XDD ((正宮:我們哩!!!XD
唉..本來跟朋友約好過年完去的 可是大家行程都喬不攏 結果就這樣活生生延到了3月QAQ

前陣子還好想去台北的那個都是可以唱日文的KTV阿~~~~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去唱KANA的新歌~哈哈哈!!!


恩....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深深感覺到 好像長越大就會越晚睡的感覺XD
結果現在都幾乎變成半夜1、2點睡了=口=!!!

結果臉的皮膚也慢慢出現狀況了QAQ
想到這裡就好煩阿~~><

不過是說~
今天突然看到有個AKB專頁那邊貼文 好像是有個AKB迷去上了台灣的大學生了沒的節目 然後我就姑且看了那集XD
那集的主題剛好就是哈日族~
MA~~看完之後讓我突然醒悟了一下
我這8年到底在幹什麼呢......他們因為喜歡日本想當日本人而都為了那個目標而努力實現了
而我卻總是還在原地打轉。。。連一次日本都還沒去過 連一場日控都還沒看過 而日文程度普普通通現在終於才是幼稚園大班程度?!(嘆)
讓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真的不努力改變不行了(攤)



MA~~~大概就到這~
我要來去睡覺哩~~~www
((雖然我覺得有極大可能還會繼續躺在床上瘋狂滑wb
WB好可怕阿~~~每次都讓我一滑就開始停不了了((剛剛也是XD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