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好開心~~~
新年Message 出來了阿~~~~

不過總覺得前輩們比聖誕Message還收斂了?!哈哈哈XDD
TOKIO  
V6  
T&T  
EITO果然還是好歡樂阿~~
SUBARU是想吃麵還是怎樣 前面一直跟工作人員說話XDD
EITO  
為什麼YOKO在丸山說話時要突然噴笑啊~ 害我驚到~哈哈哈哈哈!!!!XDDD
EITO1  
HSJ是在工作的樓梯間錄的嗎XDD
我好想問YUTO這樣撐著不會累嗎~XXDDD
HSJ  
KIS MY再說新年快樂時 整個瞬間讓我嚇到
本來很小聲 突然說那句時超級大聲 整個害我被喇叭嚇到XDD
((不過說句題外話 我最近在學校一直看到有蠻多男生穿著北山身上那件外套XDD
害我剛一看到 瞬間有種親切感?!哈哈XDD
KMF2  
ABC-Z  
為什麼我覺得TOMA好像很累的樣子=口=!!!!!
工作加油啊~~~~>//<
TOMA  
noon boyz 掰掰的時候好可愛啊!!!!!
真田整個好少女的掰掰 害我瞬間high了一下XDD
NB  
我一直覺得這六子有機會出道?!XDDD
好期待電影版阿~~~~~~
好想趕快看到>///////////////////<
6子  
現在每次看KK 為什麼都有一種很微妙的好笑感XDDD
剛前輩一直附和光一叔說話 整個好好笑XDDD ((而且還超淡定XDDD
KK  
為什麼我每次看MESSAGE都好想問中居前輩 你有事嘛!!XDD
你的臉....XDDD
SMAP  
10周年阿~~~~~~好快的感覺XDDD
10周年活動會變多嗎>////<
不過今早看到跨控REPO說你們跟TOMO大抱抱了 我到現在還是感動阿>///<
新的一年~~加油!!!!
NEWS  
A  
KT  

SZ  

哈哈哈~~~小內太可愛啦XDD
整個搞笑感都越來越出來了((诶?!不是一直以來都是媽XDDD
UCHI  

桐山還是一如既往地..阿齁(?)哈哈哈哈哈XDDD
有他在的地方都充滿了笑聲阿XDDD
不過你幹嘛人家濱田說完你突然爆笑阿XDDD
KS  

7WEST也太突然就沒了八=口=!!!
不過小西給好可愛啊>////////////////<
是說怎麼好像少了2隻?!跑哪去了=口=!!
7W  
我點開關西Jr介紹那個 突然又出現淳太他們害我瞬間以為當掉了?!哈哈哈XDDD
不過是燈光太亮了嗎=口=!!!! 整個亮到臉都快看不到啦=口=!!!

KSJR  

 

為什麼TOMO的還沒出來呢><
還沒時間去拍嗎~~~

期待TOMO的趕快出來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

日記全部開放囉~~~~~

 

 

光一叔~~生日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