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一堆不好的事情....
以至於讓我好煩好煩
今天頭也好痛= =///

因為學校的一些事 整個就是......唉~~
心情不好


回家看到
「‎2012年1月2日起凡預購山下智久最新台壓DVD「山下智久​ 2011 亞洲巡迴演唱會 SUPER GOOD SUPER BAD」初回‧普通任一版本,即可於領貨時獲得山下智久專屬A5​資料夾乙個。

※預定發行日: 2012年1月18日(三)」



我OS是淦!!!!!!!!!!!!!!!!!!!!
我之前一聽親自去訂就能有資料夾時整個飛快地就奔去訂了
結果......竟然是這樣!!!!!!!!!!!!

拜託~~之前訂的也可以吧><
我超想要的(低頭)



害我整個就心情低低到一個步行



結果!!
剛剛終於看到一個終於是好的消息了!!!

MA~~如果有上海飯或是想去上海看他的
有消息說
他29號下午2點會到上海 然後下午4點去世博中心錄製 東方衛視 跨年盛典的影片



所以這意思是說~~~
他會去參加跨控囉?!
MA~~~~

不管怎樣~還是期待~~XDDD


((還在想說 是不是要來去找東方衛視的頻道的說XDD







MA~~~最近越來越不想上學了(嘆)

我知道不行這樣XD
可是....還是有時會不免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