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一個消息
再壞的情緒都不見了
嘴角一直不自覺得笑著

好想大叫跟大跳~~

因為!!!
HSJ~~終於要來台灣了!!!!!!!!!!!!!!!!!!!!!!!!!!!!!!!!!!!!!!
除了台灣還會去韓國、泰國、香港唷!!

 

啊!!!!!!!!!!!!!!!!!!!!!!!!!!!!!!!!我的夢終於全部都實現了
我終於能看到小涼生人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

今年一定是個好年!!
謝謝老天送我這個世界上最棒的新年禮物了>//////////////////////////////<

 

我就算爬也一定要爬去!!!!!!

怎麼辦~~我情緒高漲到最高點~~~~
真的好開心>/////////////////////////////<

 

 

(猛轉圈)

 

我要開始存錢了!!XD

接機送機 2場都依定要去!!!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