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50回01月09日

雖然有點晚了
恭喜新成年的大家!^_^


我當時穿著和服去參加了成人式。
好懷念^_^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時間是取之不盡的呢。可是呢,當帶著”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話,這樣真的可以嗎?”的這個想法生活的時候,感覺好像會對這個世界的看法都會變得不一樣。

知名的經營者到現在為止好像就是這樣生活的唷。
我們雖然不是經營者,但我覺得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有深度,這可能是個不錯的方法呢。



如果現在的我可以對當時的自己說些什麼的話,我想我會把這件事情傳達給他。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當下的方式來度過未來的歲月。


這是個單純的訊息!
那近期再見囉






---------------------------------------------------------------
恩..這想法真的是不錯ww

其實有時候腦中也會冒出這句話的說~~
這樣真的可以嗎?
這麼虛度光陰真的沒問題嗎?
什麼都沒做就過了一天了真的好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只能讓自己盡量做到不要後悔地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