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觀賞了Hey!Say!JUMP藪宏太的musical 『she loves me』

藪在跨年CON時
『小山君,可不可以借我西裝阿?!』
可以唷!!
為甚麼???

『因為想在成人式穿!!』

好可愛的後輩(笑)
就這樣一手拿著西裝一套去觀劇!!

剛好Hey!Say!JUMP的高木也來場!
所以我和高木就到藪的休息室去打擾了呀!!


一幕結束
休息時間時
居然被叫到植草桑的休息室
被請吃了很美味的麵包!

在植草桑的休息室
藪、河合、五關、高木還有我全員的集合(笑)

植草桑真的好溫柔
講了好多的話
好感動!!!

musical藪很加油
因為從以前一直一起工作
對站在舞台的藪
感動囉!!!

河合醬和五關也以最棒的腳色
讓自己笑了出來呀!!


到最後為止
請加油阿!!



-----------------------------------------------------
慶醬去看了YABU的舞台劇阿!!
真的很疼後輩的阿>////////<

TAKAKI也去了阿~~

後台很熱鬧阿~~XDD

我另外有件事想問問植草桑阿!!!
你的兒子哪時才能再次的讓我看到阿!!!
我快想死他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