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49回01月03日


新年快樂!^O^

我從1號就跟龜一起去喝酒了。
雖然龜跟山P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可是真的很開心。
對於支持我們的大家真的很感謝!
我們聊天的時候也說了如果哪時候還能一起在哪裡合體的話就好了^o^

為了今年也能學到很多東西,
我想要去努力好好學習。

我計劃要多多的上各式各樣的課程

接下來也要支持的我唷^o^
大家一起讓今年成為有所飛耀的一年吧>o<





--------------------------------------------------------
今年的我一定也會過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一起讓今年變得有所充實吧^^

不過第一天跟卡咩一起去喝酒
好棒啊>///<
看J控的時候合體完 卡咩回到KT團裡的時候 最後剩下亞麻一個人 讓我頓時覺得亞麻好像莫名顯得有點孤單感W
期待之後能再一起合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