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 精神的根本在於休息時間 想重視個人時間

作為偶像團體KAT-TUN的一員,走在時代尖端的赤西仁,如今化身令人懷念的90年代初的樂隊LANDS的主唱而出道。時間是樂團盛行時期。首部主演的電影「BANDAGE」是一部描述一個從地下走向主流的樂團的友情、愛情、迷惘和糾葛的音樂電影。

「說到90年代,我喜歡SPICE GIRLS,當時只聽國外的音樂和HIP-HOP。這次小林武史的音樂和KAT-TUN的風格也完全不同,對我而言非常新鮮。特別喜歡電影整體的世界觀。」與KAT-TUN裡的赤西完全不一樣的藝術家特質由此可見一斑。

「NATSU(角色)和我完全不一樣。想法也不一樣。我不會那樣猶豫不決優柔寡斷,不管做什麽我都很乾脆,所以不會有模棱兩可的回答。」討厭自己,而喜歡上與自己相似的ASAKO(北乃紀伊),對於(NATSU的)這一點,「這種心情我也不能理解啊。首先,如果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的話,當天晚上不會讓她回去的(笑)。」順便一說,赤西喜歡的女性是「不麻煩。有主見。然後感覺要好,能讓我感到輕鬆自在的,看感覺吧。」

對於角色,不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也不會帶入過多的感情,只是淡淡地恰到好處地應對。「精神的根本在於休息時間。想重視個人時間」這樣說著的赤西,也能很好地轉換工作和休息的模式。

「基本上我是個HAPPY PERSON,不會去作自我剖析,也不會情緒低落或糾結一點。從沒感覺到緊張什麽的,不太會被這些影響。也沒什麼迷惘或糾葛。因為我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對意外的事情不會抵觸只會順其自然。如果碰到迷惑的時候,我會採取對我來說比較輕鬆,感覺比較好的方法。」對於這些別人可能難以說出口的事情,他也是爽快地一吐為快。不得不讓人佩服他的乾脆果斷。

「BANDAGE」1月16日(週六)起全國東寶系上映
(C)2010「BANDAGE」製作委員會

檔案
1984年7月4日,東京都出生。O型。2000年起開始作為傑尼斯Jr.參加活動,2006年作為KAT-TUN一員以「Real Face」出道。作為演員,出演過「極道鮮師」「Anego」,「有閒俱樂部」是其主演的首部電視連續劇。本電影則是他首次出演的電影作品。並以劇中樂隊LANDS主唱的身份出道,發行了CD「BAND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