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51回01月30日


好久不見!^_^
總覺得都沒再更新真是抱歉(>人<)

感覺大家一直支持著這麼我行我素的我。

最近跟人見了面、上了各種的課、看了些電影、總而言之很徹底的充實自己了唷。

昨天跟了詐欺獵人的劇組團隊去吃了飯^^
跟製作人、編劇、導演、還有山崎努桑。
能夠聽到了很多的事情、真的是度過了很奢侈的時光阿。

為了讓大家看到我成長的樣子、我會加油的唷






-------------------------------------------------------
クロサキぁぁぁぁぁーーーーー
懐かしいわ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