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什麼日子呢~~~((誰知道阿w

等了一個月左右
日本打工度假的簽證今天公布了抽中名單了~~~

雖然我覺得今天衰到底的我 應該是沒辦法了~
可是還是懷著一絲希望的去報名了!!!

結果今天一大早就被朋友吵醒了><
((明明因為不想自己面對 下午還找朋友一起面對
結果被吵醒後就睡不著了 滿腦子都是那件事 害我只好一大早自己去面對了(哭)


結果聽到朋友說他跟他的朋友們都沒中 我就想說...那我應該也不會了吧?><

結果我居然中了!!!!!!!!!!!!!
今年沒好運發生的我居然出現了唯一的奇蹟了!!!!!!!!!!!

所以決定明年初出發了!!

改變自我的旅程 在明年要開始了!!!

因為朋友沒通過 所以他決定繼續報名
希望他能通過阿~~~~~


不然我真的就要一個人無依無靠的去了(淚)
畢竟在那邊 我認識的都已經要在今年都回台灣了......><

明年都不在那了阿><

所以現在的我應該說有點徬徨跟緊張
開始尋找一堆資料 希望明年到那邊的時候能遇到好人阿~~~~>///<

這邊應該沒有明年也要跟我一樣去日本打工的人吧?!


不過在這之前可能要花一堆錢了><
該去面對現實了阿~~~~
邊工作邊補日文了阿~~~

真的很討厭自己超級笨的頭腦
我對唸書真的很障礙阿~~~~~~~~
如果到時日文能變得比現在還好 就好了啊~~~~~~





對了!
另外 明年真的去了之後 這邊應該就沒辦法在新增那些報導之類的
可能會轉個類型之類的?!
也就是改版!?哈哈哈

亞麻的日記也許還會更新 不過其他的可能就只能看我有沒有空了

不過到時的事情 到時再說吧~~~wwwww



覺得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