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邊又開始冷清清了呢.....(嘆)

大家都在開始放寒假了
所以都開始忙了嗎><
而且過年快到了呢(望天)


今天對我來說算是一個開心日(?)
因為前幾天買的顯示卡 今天終於去拿了 也裝進了電腦裡
這樣電腦就再也不用當當了呢>//////<

還有拔拔今天終於去買了無線網卡
這樣在家裡就可以用手機上網了呢~~~~好開心!!!

不過唯一一個不太開心的就是
當我顯示卡裝上去後 電腦開了之後網路竟然不能上=口=
我拔拔是說內建的網路卡好像壞了><
弄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修好了~~~~

整個開心=///=
XD


還有
最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最近總夢不到男人呢><
我昨天終於知道答案了!!XD

因為每次好像都有夢到 可是起床後不到幾分鐘 竟然就忘記了ToT

難怪一直覺得有印象又不確定....

可是昨天早上我真的有印象我夢到了(感動哭?)
不過我竟然夢到 裕涼一起>////<

好像是有個忘記是男的還是女的 想要接近涼(好像想跟涼在一起)
結果YUTO在旁看到 就很吃醋的生氣 然後自己跑到涼旁邊親涼的嘴嘴 ((可是涼害羞的閃開了
YUTO就放棄準備好像要走的時候 就親了涼的臉>////////////////< 然後涼整個很害羞的樣子~
((本人我在旁邊看得很開心?!XD

結果我就醒來了(大哭)
我想繼續看下去的說........

就像以下這張截圖的感覺?!XDDDDD
山田涼介&中島裕翔 (377)

哈哈哈哈哈!!!!!
SD的Making 整個不管看幾次都好high阿~哈哈哈哈!!!!

最近總覺得好像沒啥事情XD

 

對了~~

卡咩代言的SOURS前陣子在台灣的全家開始販售了呢~~((因為突然想起來就打上來 雖然時間有點慢了XDDD
雖然聽說蠻貴的 不過本人改天為了卡咩來去買看看好了XDD

聽說是蠻好吃的XD
ノーベル製菓 SOURSカメカメ亀梨くん篇 CM 15s-image  

 

Mm...........
(努力想最近還有什麼事情XD)

 

好~沒有了XDD

就醬~~((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