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團圓飯回家 就想說 這邊今年好像過年都沒應景一下的感覺
所以就想說 久違的來做個圖八XDD

((最近因為心情不太好 導致我整個在這邊PO完消息後 雖然想說些什麼想做點什麼 可是......XD

不過今天是除夕~
希望能把一些壞運氣 身上不好的衰運都不見阿~~~


想說這裡的飯都不太一定XD
就把常浮上來的飯們所擔的團都做出來好了XDD
((雖然我不保證做得很好XD

首先是跳團的
我發現我作圖做一做....結果我怎麼做的賀圖變成了紅包的感覺=口=!!!!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好有紅包感XD
害我莫名的好想把它印下來做成真正的紅包((被打XDD
Hey!Say!JUMP新年賀圖  

 

然後是
KT~~~~

KAT-TUN新年賀圖  

或許我只能說...我盡力了?!XDD
不過本人我一直覺得旁邊白色圖部分跟其他地方不太合的感覺XDD

再來是....EITO~~
關8 新年賀圖  

我放上來後發現...好像長度太長了~哈哈哈!!!!

阿拉西~~~
嵐新年賀圖  

是不是整個好有喜氣的感覺~~((自己說?!XDD

 再來~NEWS
NEWS 新年賀圖  
我必須承認 這團是我最後做的 所以有偷懶了一下XD
因為這張做完後整個快12點 害我累了XD

 最後是~~~~
山下智久新年賀圖  

哈哈哈哈哈!!!!!!! ((整個哪門子的私心XD

 

不過我沒想到把這6張賀圖做出來竟然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口=!!!!
結果光做這些 什麼都沒用到了XDDD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嗎><

如果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做這些 結果被大家無視的話 我要難過了><

 

世說今天剛領到紅包 後天決定上台北敗男人?!
哈哈哈哈哈!!!!!!
後天總覺得又要荷包大失血了XDD

 

最後~~~

就祝大家

蛇運沖天,福氣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