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新参者》首映 新垣结衣告白亲情往事
2012年01月30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28日,以亲情为主题的电影《新参者~麒麟之翼》在东宝电影院举办了首映日纪念活动,女主角新垣结衣(主演日剧《全开女孩》)出席了该活动并在发言时向观众们讲起了自己与亲人产生隔阂的往事。此外,导演土井裕泰(代表作电影《花水木》)、演员如阿部宽(主演日剧《龙樱》)、沟端淳平(主演日剧&电影《红线》)、田中丽奈(出演电影《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松坂桃李(出演日剧《明日香高工进行曲》)、三浦贵大(出演电影《乱反射》)、中井贵一(主演日剧《风之花园》)也在活动上登台亮相。

  电影《新参者~麒麟之翼》改编自人气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最受欢迎的作品《加贺恭一郎系列》。第一次出演推理剧的新垣结衣说:“这是一部随着事件的解决,心灵不断得到温暖的作品。第一次挑战推理剧就能接到这部作品,我觉得很开心。在私下我也没有怎么看过推理剧,(通过该片)我对推理剧越来越感兴趣了。”

  电影《新参者~麒麟之翼》的主题是亲情。新垣结衣向观众们坦诚地讲述了自己的亲情故事:“我在青春期的时候,也和家人产生过隔阂。直到现在还有觉得不舒服的地方。”她向观众们呼吁说:“不仅仅是和家人,还包括那些重要的人,如果你和他们产生了距离,那么希望这部电影能给予你一个与他们缩短距离的契机,希望大家都能微笑度过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