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阿~

起個一大早 到那邊跟兩個飯會合 結果到了中午了

想說先去個一中街晃晃順便找東西吃
就看到了便所餐廳~
因為本人最近對便便很有興趣((威~哈哈哈!!
我的原子筆也都便便造型的說~哈哈哈哈哈!!!!!
然後之前就有聽說過 可是就一直沒機會去~
然後今天有這機會就進去吃了

不過之前有聽說過 好像不好吃的樣子

結果吃了之後發現...真的不好吃= =///
而且我的義大利麵上面還有頭髮是什麼回事!!(拍桌)
害我傻眼
結果第一次我吃東西都沒吃完的 就這家了XDD

然後我發現今天不是一直走就是一直搭公車XD

本來想說回到火車站那邊 因為其中一個飯提議說要不要去周邊店看看
結果我們走到那邊 竟然很殘念的 沒開!!!!!!
結果又害我們走回火車站 搭公車到老虎城看馬鹿蘭
整個走到我腳好痛><

結果我今天發現 台中雖然公車很多 可是有時搭公車還是會等不到 = =///

然後5點10分開始進場
我們4點多快5點才到老虎城 整個超級衝忙得3個人直奔電影院XD

結果我本來以為應該會很多人的
結果竟然只有幾個飯再看耶!!傻眼我了= =///

而且重點外面沒貼海報就算了 台中還沒DM!!!!
整個...好失望><

而且飯們說電影票學生價220什麼的
結果買了之後發現 學生價是250= = 怎麼變貴了阿=口=!!!!

可是電影果不其然 真的讓我在電影院裡爆笑了XDDD

電影版果然一樣爆笑阿~

不過果然在電影院看就是不一樣啊XD 那聲音效果好讚XDD

有一幕是小樹在教室裡打噴嚏 結果每個女的看他
然後小樹拿衛生紙擤鼻涕完後 準備投籃要丟進垃圾桶時結果丟到前面的一個女生的位置上
重點那女的還給我打開衛生紙看 看到是鼻涕整個尖叫昏倒那段 我整個笑翻了
真的是太白癡了 小樹XDDD
而且哪有這麼誇張啊!!!鼻涕而已耶XD 送給JURI飯 他們還會搶勒((威XDD


還有COSPLAY那段真是太好笑了XD
一開始大我從更衣室出來時 還整個很正常 很帥得出來
可是後面怎麼越來越好笑啊~
TAKAKI的超人裝就算了 小樹一出來時整個馬上跟我朋友暴笑起來
河童裝是怎麼回事~也太可愛了吧!!ㄏ哈哈哈哈哈XD

慎太郎的貓樣 點頭動作配上那音效整個就是可愛爆了>/////<

然後最後終於要一起打架的時候 果然好笑的又來了
我覺得打架場面 TAKAKI和小樹的最為經典阿(因為都超白癡超好笑XD)
TAKAKI 一出來就整個很帥的說了那些大話 結果我就馬上笑出來了XD
因為我知道 當她說完開始開打時 他又要使出奔跑功了XDD 到處躲的功力之高啊!! 哈哈哈哈XD
最後一招還給人家蓋布袋((明明是紙箱~ 哈哈哈哈!!!!!

我整個覺得除了TAKAKI和JURI這兩隻的打架場面很爆笑外 其他幾隻的打架場面都超帥的啦!!!XD
尤其是大我的在撞球桌(嗎?)上打架 整個超強XDD

不過有好幾段 我真的強烈懷疑 哲也(北斗)雖然表面上是喜歡文惠(PARU) 可是事實上 他是喜歡達也(慎太郎)的吧!!!!!
有幾幕整個超給他粉紅的說>///////< 哈哈哈哈!!!XD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反應比別人大還是怎樣
我覺得今天台中場的飯 看電影時都好冷靜的感覺= =//
(雖然可能他們有笑 只是我們笑得太誇張 所以覺得他們很冷靜也說不定!?哈哈哈XD)

今天整個給他過得很充實又累阿XD
還見到了久違的兩個跳飯~~開心唷^^
02

結果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0點了= =///

忙到現在竟然快兩點了=口=!!! (攤)


要趕快奔去睡覺了我XD
((雖然我覺得明天起床我應該會全身痠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