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喔

最近,
live準備的最後階段很忙碌喔

下個月專輯發售時,會出演很多節目
請收看呢

那麼,今天也很有精神的來回答問題吧

首先是
筆名arinnko
「橡實與栗子同時在斜坡上滾,哪邊比較快?」

嗯~科學啊~
我想大概是栗子吧
為什麼呢,根據大小而言,但栗子的重量還是比較重呢
嘛 橡實的表面很光滑也不可小看(あなどれない)就是了
「あなどれない」的漢字(侮)原來是這麼寫啊


筆名 kamemama
「下次演唱會的solo已經決定了嗎?」

是!
歌名叫「FINALE」
練舞也已結束,表演已經成形了喔
這次是與至今solo完全不同,
敬請期待
也收錄在專輯中,今年與大家一起FINALE吧


最後是 筆名hiroemon
「給KAT-TUN團員取新綽號的話?」
龜→カメックス
淳→じゅんじゅん
聖→コウキンマン
上→たつやん
中→まるなか

光思考綽號就花了10分鐘以上…
而且沒一個像樣的
以後再來挑戰吧


下個單元是『義大利麵狂』
今天是使用四季豆與生火腿的義大利麵
命名為
『別買火腿請買四季豆!』
太勉強了?
無論如何都想套進去用嘛

材料是,便宜的生火腿與冷凍四季豆而已~
為何使用便宜的生火腿,因為我的經驗,若用很貴的火腿經常會變得很鹹呢
當下酒菜是剛剛好,但不適合做菜的感覺
順便一提
這次是在超商買的生火腿喔
過程非常簡單
像在做香蒜辣椒義大利麵的感覺,橄欖油及大蒜片與紅辣椒下去炒四季豆
炒得差不多了,就把煮好的義大利麵拌上去
可依個人喜好加胡椒鹽
裝盤後再鋪上生火腿即可
完成~
(見照片)

簡單吧?

今天也讓我享用美食了!義大利麵狂~
那麼,今天也到了最後了,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友情』)

有朋友很棒呢
相遇也是如此,有時是意料之外的再度相會呢
要珍惜喔


那麼下週再見










轉至~愛之絆~

------------------------------------------------
第一個問題讓我傻眼了一下XD
是突然作業做到還是突然想到才問的嬤XDD

SOLO好期待阿~~~
真想看阿~~~~亞巡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