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重新開放~~~

並不是因為覺得滿意現狀而開放

而是已經放棄了....所以只好開放了!!!

我已經看開了,如果你們這麼想一直當幽靈我也管不著 就算換什麼模式 也改變不了你們一直當幽靈的習慣吧!?

我只想說,如果真的喜歡這裡 支持這裡的話 請就不要再一直當個幽靈人了吧!!

 

還有日記無法轉!!!
然後其他的如果想要轉到話 請先經過我許可後才能轉唷~~

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在這裡熱絡一點!!
把這當自己家一樣 想說什麼就說~如果我哪裡做不好要我改進也行 (只是我不接受胡亂罵 莫名其妙的就隨便罵我之類的= =)

不要整個只有我一直付出你們完全當幽靈
飄過來一下就飄走!!

 


就醬!!!!

另外我貼那些報導不是我相信
而是讓大家看看笑笑
並不是因為我相信才貼上去的!!
請不要誤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