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不得不開著個討論帖

因為有個人今天來“反應”說 大家可能也不喜歡看負面新聞 叫我不要在PO這些負面新聞了

我想常來的都知道這邊開設這麼多年 一向都是全方位 不管什麼消息只要我知道 或是大家想知道的我都會盡量的把他PO上來讓大家知道
不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可是就在今天...
有個人來反映了

「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明明知道是負面的東西
還一直貼在自己的空間裡讓大家討論
如果只是自己看看 讓它過去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還要一直貼在更多的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粉絲不希望看到自己偶像的負面新聞
但既然是跟他們偶像有關的
當然會想去了解不是嘛?
本人是KAT-TUN飯
他們的新聞裡10條有9條的負面的 那也沒辦法
粉絲也是看看就忘了
但就是有些人會用這些負面消息
去批評別人的偶像
儘管這些是被粉絲當成玩笑的一些消息
還是會因為這些被更多不了解他們的人看到了
而對他們產生不好的印象
我知道一個藝人當然不會只有正面消息
但儘管是負面的 也請去了解那到底是不是事實再發出來」

還說了

「只希望既然知道是負面新聞
就不要再貼上來
畢竟沒有人喜歡看到自己偶像的負面新聞」



這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能因為他就突然改變我自己PO文的規則
(而且突然改變這規則 會讓我非常困擾= =///)
可是如果他這麼在意這些事情 我就在這發一邊討論投票文!!

請大家配合投票一下!!!!!

 

如果想要就像以前一般這樣什麼都PO的話 就回【不改變】

如果認同那人的想法 只想看正面新聞讓我不要PO負面新聞的話 就回【改變】 八...

如果有人認為自己沒什麼意見沒什麼差的話 就回【沒意見】 ((我想這就代表著不改變了八?!XD

 



不好意思 可能會讓大家覺得有點麻煩 可是誠心的拜託大家配合一下唷^^

感謝^^

這討論帖就開到西給生日7/11號那天好了
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 配合一下!!拜託囉^^

 

 

 

 

**************************************************************

截止了~~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 來這裡幫我投票
這件事在昨天已經圓滿落幕了!!

因為這件事 讓我發現
有好多人都喜歡這裡支持這裡也支持我  真的讓我好開心^^

為這裡努力的這麼多年 讓我絕得這些努力都沒白費 真的很開心
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

老實說 之前雖然每次人氣都很多人 可是回應的卻很少 讓我非常受傷 還一直想說 呀~要不要乾脆就把這設成會員制好了
可是因為本人懶關係 所以這件事就一拖再拖((整個很誠實~XDD
現在看到了這麼多人支持著這支持著我 讓我覺得 這件事應該目前也不用了XDD

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 都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不論是留什麼
因為這才讓我真實的感覺到 這個地方有人在支持著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就更認真的回覆大家 如果在電腦前 就馬上回覆大家

MA~~((怎麼快變成我的日記了XD

總之~~真的謝謝大家幫我投票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希望時常潛水的人也能有空時浮出水面透氣聊天一下
也希望大家都能一直的一起喜愛著日本喜愛著J家喜愛著這裡^^


謝謝~^^   (鞠躬)

 

 

 

((今天西給生日 會跟慶醬出去嗎~~好好奇阿~~((怎麼突然XDD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