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木村偶像劇魂上身 叼眼鏡也這麼帥

2015年07月12日19:35
(更新:新增照片)
 
        木村拓哉光臨台灣,不僅粉絲、記者興奮,明星心情也沸騰了,包括小豬激動表示要到飯店樓下等他,恰巧與木村同班機的辣媽郭靜純也化身小粉絲,竟在行李轉盤處遠眺站在柱子旁的木村,她在臉書樂寫道「歐買嘎,我居然跟『木村拓哉』同班機同艙等三個半小時」。除了郭靜純在後凝視,從另一角度看,則是女童被帥氣震到。
ADVERTISING
 

郭靜純有幸跟木村拓哉從日本東京搭乘同一班JAL飛機回台,驚呼不可思議:「我們都是坐商務艙,但是我竟然沒發現他,我從沒放過他的任何一部電視劇,直到他下了飛機,地勤來接他快速通關,我老公說那是木村拓哉,我還半信半疑,後來在行李轉盤真的看到他,超帥的呀,忍不住就拍他幾張。」
 
而且郭靜純和木村心有靈犀好時尚,都戴著紳士帽,是否好有默契搭成情侶帽,她興奮地說,她還發現跟木村戴同一款帽子,感覺與有榮焉,還曾跟他兩度四目相投,真是太開心啦。
 
木村的帥不容質疑,但他的身高始終是個謎,曾和他合作日劇的林志玲曾力捧拍檔,指木村比身高174公分的她還高了2、3公分。但昨現場記者目測,木村身高約170~172公分。也是目擊者的郭靜純則力挺偶像說「他的身高不影響帥度」。

真的是身高不影響帥度,郭靜純還瞧見木村手拿著紳士帽,嘴叼著眼鏡,站著的帥氣pose。這到底是不是在拍偶像劇啦!!!(葉文正、宇若霏/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5:41
更新時間:19:35

 
郭靜純在行李轉盤處凝視木村(白圈處)的背影。郭靜純提供
木村帥氣等行李的pose讓小孩也震驚。翻攝羅志祥IG

 

 

 

----------------------------------------------------------------
昨天看到最後那張整個笑翻wwwww
雖然後面那兩個妹妹的表情很經典 就是一副茫然樣~哈哈哈!!

不過最讓我笑翻的是大神的動作wwww
根本跟我在公司的電梯裡等待的動作是一模一樣~~哈哈哈哈!!!!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