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媽~~~

最近的我整個有給他衰到= =///
一堆事情 弄得本人好煩= =//

最近爺爺奶奶終於確定要入住我們家了
所以這幾個月會很忙八~~
家裡也會變的非常不一樣呢~~~
好期待阿~~><
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這件事情會不會讓我之後的演唱會很難去= =///
=口=!!!! 不要阿~~~~~~(NO~~~XD)


說到最近的衰事...
就屬今天了....
我們家有2台電視
可是今天就再我開房間電視的時候..............竟然給我壞掉了~!!!!!!!!!!!!!!!!! ((這是在耍我媽= =///

所以只剩下客廳的

最近少俱撥的很不固定阿....
以前是前2周少俱然後後一周老俱
可是現在都跳來跳去= =///

等等要去看今天有沒有~~~
可是....剩客廳的

本人我真的不習慣跟別人(尤其是家人)一起看少俱阿(嗚耳)
這樣會讓我看的很放不開=3=

唉~~~~~


這季追的日劇~剩下高中生餐廳和阿護一家還沒撥完了阿~~!!
其他都看完了~~ 害我現在整個有點給他閒XDD
下午時大概費了我小番功夫找了一下夏季的日劇
找了很多確定了很久 才發現我夏季日劇整個追的還蠻少的說XDD
整個才8部XDD ((整整比這季日劇11部還少個3部XDD

MA~~~~
要找點事情做了XD




腦袋空空~~~~~






有事在說八~~XDDD


阿!!!!!!!!!!!!!!!!!!!!!!!!
對了~~
明天就是7/4號了呢!!!!!

大家還記得是什麼日子媽?!

答對了!!
就是赤西那傢伙跟MASSU的生日阿!!!!!!!!!!!!!!!!!

好久沒看到他了呢~~
整個有點給他想念XDD
昨天看台灣撥的MS~看到了6人的KT~~~
MA~~好懷念阿~!!!!!!!!!!!!!!!!!!!!!!!!!!!!!!!!!!!!!!!!!!
赤龜~~~~~~~~(哭)XD


MASSU阿~~~
不知道這次團員是誰會準時幫他慶生呢XD
哈哈~~









(說完默默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