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45回07月12日

昨天中午
在造型師朋友的家裡吃了素麵
然後又那麼厚臉皮的呆到了晚上
又喝啤酒又吃烤雞肉串的好好享受了一番夏天
多謝款待

今天去買東西了
和親友在澀谷亂逛

陽光真強烈阿...
盛夏!!

咕咕咕~

中途去吃了雙層吉士漢堡

還去向店員打聽了吉士漢堡和芝士漢堡的肉有什麼差別?

店員回答說:「是肉的厚度不同」

得到出的結論就是芝士和肉都是雙倍的雙層吉士漢堡比較好!!

之後
又繼續亂逛的時候
突然被人搭訕問了「是山下君嗎”」

那人說:「我跟你是同一天生日的唷」
真的假的?!
自己都明顯的覺得是用高分貝的聲音給喊出聲來的

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反應呢
因為昨天那個造型師的兒子也跟我一樣是同一天生日的
所以接連碰到兩個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
稍微有點控制不住情緒了思密答

雖然我說
後面加上去的思密答和咕咕咕是不必要的
但是親友要求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加上這兩個詞
於是我就寫上去了
謝謝







---------------------------------------------------
還想說 這男人今天是發什麼神經XD
怎麼突然打起了韓文XD

原文中 咕咕咕跟最後一句謝謝 都是打韓文

然後那個咕咕咕 是鴿子的叫聲唷XD

我就想MA~~一直亂晃 怎麼可能不會遇到飯XD
上前搭訕的那個人好羨慕阿>////////////<

p醬今天說完後
我想他的雙層吉士漢堡會大賣八!!!哈哈哈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