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媽?!

本人我一般般XDD


感覺很久沒新增日記了~~
害我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XDD

最近整個閒到竟然超級久違的去找小遊戲玩了= =///
工作想去找 也看了幾家 可是由於交通運輸的關係 而現在還沒去考慮= =///

學校那邊現在也開始進入報名階段了
可是距離開學還要一段距離八XD

家裡最近可能也要開始動工了
想必到了那時 家裡一樓都在施工的話 不但人會多 也會好吵阿(倒)
((而且可能不能穿的很拉塌 因為有外人在XD 想到就有點痛苦XD

不過非常想要爺爺奶奶快點搬進來阿!!!
因為現在家裡只剩下一台電視 超級不方便的阿!!!!!=3= XD


對了~~
最近晚上每天都失眠~~好痛苦阿!!!!!
從小就飽受失眠之苦 晚上睡不著真的很痛苦阿= =///
而且越晚又越可怕= =///

好不容易上了高中3年級 因為可能事情比較多又忙學業的關係 所以整個變的很好睡 完全沒失眠的困擾
可是一畢業後 的第一天到現在 整個又開始了阿~~(倒)

大家都是一下子躺下去就可以睡著媽?!
真的從以前就超級羨慕這樣的人阿XD
如果大家睡不著時 都是怎麼樣讓自己睡著的呢??
好想知道阿XDD


噢!!對了XD
這個月的30號 本人我終於要滿18歲了阿!!~~~哈哈哈
不知道滿了18歲會不會不一樣呢~~
也不知道18歲生日這一天 會不會比較特別
(有人會記得我生日媽 (默默哭XD))


從以前阿~~雖然很喜歡生日這天
可是每次一想到 那一天有人會記得媽?! 有人會幫我慶祝媽?!
我就會很害怕呢~~怕自己孤單的度過一個人的生日XD


MA~~還那麼久 就先不想他好了XD



嗯...最近一直下雨呢><
感覺有點討厭呢=3=
不是很熱就一直下雨阿.....= =///


MA~~應該沒事了八XD
想不到了XD

就醬~~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