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劇/小栗旬首戰寫佳績
【欣傳媒】 2012.07.12


許久沒有主演日劇的小栗旬,終於出任今年夏季日劇「Richman Poorwoman」的男主角,根據昨(10)日公佈的關東地區電視收視調查,延長15分鐘的第一集,收視成績是13.9%,雖然沒有名列排行榜第一,但小栗旬依然露出爽朗帥氣的笑容。

頗有貴公子氣息的小栗旬,在「Richman Poorwoman」中扮演年輕的億萬富翁「日向徹」,未滿30遂的日向徹,是「Next innovation」IT企業的社長,在一次新人選拔說明會上,認識了東大理學部四年級、卻還沒拿到任何工作合格通知的「澤木千尋」(石原里美飾),來自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衝突的生活環境與價值觀,悄悄點燃了戀情火花。

小栗旬在發表會上表示,「劇情內容與時代現況非常符合,而且可以說是現代版的Pretty Woman,讓我演出時非常開心投入。」女主角石原里美則說,「能和我十歲時認識的偶像小栗旬,一起演出愛情故事,雖然有一點害羞,但其實相當開心。希望可以好好詮釋時尚又可愛的編劇,請大家務必期待。」

個性迥異鮮明的主角個性設定,加上流暢輕快的情節編劇,延長15分鐘的第一集看來輕鬆愉悅。而在首集尾聲,日向徹的好友兼合伙人朝比奈?介,識破女主角使用假名前來面試,而「澤木千尋」這個名字,正是日向徹不惜投資大量資金、開發「戶藉系統」要找尋的人,替後續發展埋下的巧妙伏筆,讓人十分期待第二集的播出!
















---------------------------------------------------
昨天晚上看了首集了~

本以為就跟一般的愛情劇差不多依樣~

可是好像又有這麼點的不太一樣呢~~還蠻吸引我的說XD
尤其是最後 那段 里美是用假名這段~讓我整個開始興趣更大了XDD
我想知道 為什麼會用假名~~哈哈哈哈!!!!

期待下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