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記新增我的東西了XDD

現在趕快打XDD

終於忙完了呢(這3天XD)

星期4整個很累呢= =///
(害從那天開始手整個好酸痛= =///)

還以為漆彈那些東西可以不用玩= =///
結果要玩(整個嚇屎我= 00 =)

還走了鋼索(就像電視上那種)
整個到中間超害怕的(抖)
粉高捏>..<

而且天氣又整個要熱屎人= =//
整個狂飆汗
害我現在整個汗線發達=口= XD

本來不太會流汗的我 現在整個超會流=口=///

對了!!
集合的時候
就有放歌阿
結果竟然播了3、4次KT的RESCUE(整個HIGH爆我XDD)
(結果天氣本來就很熱了加上聽到..整個情緒高漲 汗就更會流了= =/// 整個變超熱= =//)

然後到了隔天星期5(我也差不多忘記了=)))((威!XD

不過一回家就馬上開冷氣(因為真的太熱= =///)開電腦趕快新增(超敬業XDD)
才發現9號本來要看的日記(8號的)p醬竟然沒新增到(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失望XDD)

星期6去了月眉(跟家人和親戚)
玩了水上和陸上的遊戲

水上的 整個不敢玩很多(怕溺水XDD)
(本人不會游泳XDD)

被拖著去玩大海嘯(名字好像是這個XD)

雖等了一段時間 不過真正開始時 因為沒穿救生衣所以在禁止越過的那條線的後面一點點= =///
結果開始時 整個嚇屎我=00=

整個浪太大 把我整個人潛下去 整個嗆到= =///
(整個手握我表妹的手握超緊 哈哈)

因為不知道要玩水上 所以穿了我媽帶的3套泳衣(完全不知道他有帶= =///)
而且這個...帶了泳衣竟然不帶泳冒= =
結果我挑的那件整個沒泳帽 所以只能帶另一件的泳帽(整個怪慘= =///)
因為我穿的泳衣是算黑色 可是泳帽是紅色=口=///

怪屎人= =+++
可是又不能不帶
就只能不去想= =///

後來去了陸上遊樂設施那邊
整個沒玩很多遊樂設施(只玩了5樣XDD)
其他時間都再拍照
至於拍什麼呢?!
XDDD

走在路上整個看到超多 Cosplay 的人
(所以自然而然就拍起照來了)(笑XD)

而且發現到
超多人辦家教(家庭教師)的
XDD

整個好可愛XDD

(雖然本人不看卡通XD 可是因為“某人”而讓我知道這些XD)
(照片在下面)

後來又去了台中港(?)吃了海產XD

結果5點快6點才回到表妹家(苗栗)
整個..心裡在想 (時間快到了..快點 我要看電視 的OS xD)

因為昨天6點是播平成學園(HI HEY SAY)的首集(在台灣)
整個為了這消息興奮那麼久 怎能不讓我看=00=++

到了表妹家看到時間(6點了)趕快轉過去看
結果看了一點點 竟然就要回家了(OS:不要拉~~(哭) 這樣XD)
結果到了家已經6點多快7點了(整個放棄)

結果今天12點趕快看重播XDD

還有整個很氣的是
MS淦麻現在又換成12點播= =++
是怎樣..
給鬼看喔= =++++

我是要怎麼看阿=00=

害我還要今天一大早(7點30)整個很想睡的爬起來看(因為有News小絢XD)
這集我沒猜錯 應該是上MS第一次演唱ABO (因為那時在日本播我有直撥看到XD 那時整個笑屎我XDD)

明天要上課了阿~~~
整個很不想暑俢阿(攤)

大概就這樣XDD

最近天氣真的會熱屎人呢= =///
要好好防曬阿= =///

(打了很多 結果今天要打什麼..我忘記了=口=///XD)


算了 不想想XD
看照片去八XD




照片區:
cosplay.jpg 
(這是偷拍XD  我超愛這件浴衣XDD)
cosplay(2).jpg 
(可愛捏XD  而且人都很好呢XD)
cosplay(4).jpg 
(卡通看的不多XD 所以不知道辦誰XD 不果我有看到丁小雨XD  可是走太快害我們不能叫住= =///)
cosplay(5).jpg 
cosplay(10).jpg 
(那個藍波超可愛的XDD 3張照片 都擺一樣的動作XDD)
cosplay(13).jpg 
(人好多XDD)
cosplay(15).jpg 
cosplay(17).jpg 
(視覺系阿~~有個男的還整個不想拍勒=00=  ㄑˋ)
cosplay(19).jpg 
(整個畫很白XDD)
cosplay(21).jpg 
(我一直以為他們扮的是死神 (可是聽表妹說好像不是XD))
cosplay(23).jpg 
(這好可愛XDD)


(差不多就這樣XDD)

(而且聽說COSPLAY進去月眉好像不用錢呢!! 難怪看到好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