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

喲←越來越簡單呢 笑
如同昨天講的我早點起來為老媽做午飯了
這是可樂餅(見照片)煎餃(見照片)以及這次精心傑作蔘雞湯(見照片)!!!!!!
她好像是第一次吃蔘雞湯喔
「啊、這個很好吃」看到這樣邊說邊吃的老媽我稍微安心有點想哭
覺得做給她吃真是太好了
煎餃與可樂餅果然是我與弟弟吃了
還剩下一點也希望讓老爸吃
本大人的孝順事蹟~老爸、老媽以及偶爾蔘雞湯篇~大成功
大家也要充分多多提醒家人如果還是中暑可以來跟本大人說
做蔘雞湯給你們吃
在老家相當自由自在喔
天氣很好在庭院裡裸上半身曬太陽並與我家長女吉娃娃犬小空玩耍了
小空與我的合照
本大人只有影子…笑
逗人心焦吧
會逗你們心焦到極限
然後然後,看了龜chan的副聲道節目後傍晚出門與弟弟去練拳擊了
練拳擊是距離上次期間很短因此雖然肌肉還在酸痛但決定了每週要去兩次因此想去
因為練了不少格鬥技比一般人更快進入狀況會長也因此燃起幹勁越練越兇
不過很愉快喔
早上量體重輕了3公斤變成60公斤了
體型曾變得龐大減重作戰成功的感覺
盛夏就快到了接近perfect body喔
獨佔海灘所有人的視線耶←好俗 笑
然後回家時與弟弟一起去了有點老舊的三溫暖清爽一下囉(見照片)
老舊有風味我很喜歡呢
進入三溫暖四周都是老人家們但老人家們超能忍耐的!!
贏不過他們
這樣子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喔
大家也不要一輩子後悔僅僅是活著,而是每一秒每一秒充實的度過喔
然後「アカン警察」快開始了要收看喔
我大概是第一個金髮刑警吧
那麼掰!!!!
近期再會
順便一提本大人在三溫暖完全不遮的
因為雄壯威武嘛








轉至~愛之绊~



--------------------------------------------------------------
阿~~~~好孝順阿~~~>////////////<

我我我~~~我一直中暑~~我要喝聖大人煮的湯!!!!!!((就算沒有也要硬說有~~哈哈哈哈哈XDDD



加油加油!!!!!!!!

金髮警察 聖大人應該是第一個XDD
((印象中 好像沒有警察是金髮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