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

cheese

最近工作也忙休假日也去練拳擊到處跑來跑去不太有時間休息因此安排一整天在家裡悠閒度過
闊別已久的悠哉躺著把玩到一半的遊戲100%破關與愛犬小櫻及雷玩耍雷爬上餐桌惹我生氣與桃子玩耍牠吃飯的模樣可愛極了軟綿綿的與鸚鵡對話與小梅玩耍被牠咬而生氣被治癒了喔
而且突然想起來我收到現在接連銷售一空的某喀吱喀吱刨冰機就來試用看看


(見照片)

刨得不錯吧!!!!
這塊冰原本就適合拿來做刨冰呢
喀吱喀吱的刨著
這麼喀吱喀吱的刨著可以當刨冰專家了呢

很勉強嗎?
可以當吧?
可以當的!!
先別生氣!!!!
然後本刨冰專家邊吃邊與小櫻與雷與鸚鵡觀看「アカン警察」鸚鵡真是乖孩子呢
在我出現的地方牠會像AD工作人員那般大笑 笑
「アカン警察」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在「アカン警察」之前也收看了持續播放超過60年以某海產為名的有名卡通(註:「海螺小姐」)因此想到好點子
最後再告訴你們囉
然後今天是稍微早上有事因此昨晚早早就寢了
睡在客廳
因為與寵物們玩耍醒來時發現大家一起睡著了
因早上炎熱與身體痛而醒來的
真是的
你們應該要溫柔的「不去床上睡身體會痛喔?」把我叫醒才對啊
我一直在等大家這麼做啊
就算你們溫柔的叫醒我想抱著耍賴撒嬌的我帶去床上睡但失敗了結果一起睡在客廳這樣也不錯啊
那麼掰囉
近期再會

明天是我的親信龜chan要更新Manual記得要看喔
我就先去睡了
想見我的人稍等吧
無法相見的時光能滋長愛意
看膩了我的人們也久等啦
終於輪到龜chan更新囉
順便一提剛才說想到的好點子…
比起光是閱讀,最後做些什麼比較好玩吧,因此本大人來占卜大家的運勢
最後與我猜拳,贏的人直到我下次更新前都很幸運
輸的人就不幸運
平手的人既不好也不壞很平凡啊?
抱歉 只有平手是不明確的
那麼要來囉?
不能作弊喔
剪刀…
石頭…
布!


(石頭)


贏了?輸了?
贏的人…
不要贏就得意忘形啊
輸的人…
嗯~…
嘛別在意
平手的人…
就綜藝節目而言最沒意思喔
那麼掰囉






轉至~愛之绊~

---------------------------------------------------------
哈哈~~
對吼 ~從好久以前就好想買一台刨冰機阿~~~~
可是我們家整個讓我感覺就是 不要亂花錢=3=

((等等去網路上找看看好了~哈哈哈哈XDD


鸚鵡好可愛阿!!!!還會整個學AD這樣笑XD
哈哈哈哈~~


因為聖大人家的孩子都跟大人一樣玩累了阿XDDD
哈哈哈XD

阿~~~~我贏聖大人了阿!!!哈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