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3回03月16日

對於受災區的大家
真的真的好擔心呀

打開電視
更清楚了地震的受害狀況
讓自己心裡感到痛苦的令人不能相信的光景接二連三的出現
我想現場一定比在電視照出來的還要更加嚴重吧!

一定有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吧...
對於沒力氣的自己真的好懊悔
即使是小小的事情
想想
現在自己能做些什麼
然後採取行動


大家一定也這樣想著吧?

首先能做的是就是省電和省水
從自己身邊的細微小事開始做起

我在的地方也因為計畫停電的實施
有三個小時左右的停電
室內和街上都變黑壓壓的
可是這個是稍微能對受災地的大家有所幫助的事情
首先是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每人抱持著有想做什麼的心情
然後去行動這件事 我想是很重要的
這個心情這個想法一定能成為很大的力量

我們住的日本發生的事情
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幫助
去度過這次的難關

以大家的溫柔把心互相連繫著

抱持著信念
不要緊

不是一個人喔!!


從海外也來了好多拼命參加救援活動的大家

超越國界
大家擔心著日本
支援著日本

大家都是同伴

不是一個人


在這裡合而為一這件事
就是現在被要求著
大家團結吧!!

握著手
踏著同樣的腳步
一點也好的往前邁出去

首先是做我們現在能做的事情








------------------------------------------------------------
嗯阿!!!
你並不是沒有力氣能力喔!!
你能做的事情很多很多的喔!!

大家一起團結一起努力八=v=
加油!!!!


我也會做我現在能做到的事情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