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4年AKB生涯 大和田自爆最討厭握手會

03月19日(日) 13:56東網電視
 
大和田南那昨日舉行離隊秀,正式告別AKB。
 
 
 
大和田疑犯禁被解僱,結束短短4年AKB生涯。

 

 

 

             日本女團AKB48的成員大和田南那,昨日於東京秋葉原AKB劇場舉行離隊秀,結束短短4年的AKB生涯。17歲的大和田南那,本來備受力捧做AKB新世代主將,但去年10月她被雜誌《週刊文春》的網上直播節目爆料跟隊友西野未姬夜會前傑尼斯小子樋口裕太,未成年深夜流連機舖,涉觸犯當地的青少年保護條例。事後大和田疑遭解僱並宣布離隊。

昨日,大和田於離隊秀自爆4年前加入AKB時,十分討厭參與握手會,曾有一段時間對粉絲十分冷淡,她又謂3年前主演AKB深夜劇《水手服喪屍》時,對演戲十分討厭,但直至主演歌舞劇《AKB49》才領略演戲的樂趣,離隊後亦希望以女演員為目標。一眾隊友亦有向大和田送上花束及紀念冊留念。 

 

 

 

 

 

------------------------------------------------------------------------------------
昨天為了那娘久違的看了公演直播

認了討厭握手會這件事情只有讓我一半驚訝wwwwww

全場最驚訝的部分莫過於15期成員到場這點了w
因為我真的沒覺得同期全員都會到齊  自從看了紀錄片後就深深這麼感覺到了(嘆)

然後前面其實就跟一般公演一樣所以真的沒太大實感
到了安口後才漸漸的有畢業公演的實感QAQ

瞬間有點想泛淚><
畢竟15期我推的就是那娘><

到現在也覺得那娘不管是以前瘦瘦的樣子還是現在肉肉的樣子 我都覺得還是很可愛啊>//<

然後雖然我覺得那娘的個性真的可能很容易會被誤會
可是我覺得這種個性真的沒什麼不好啊....

我還是覺得15期會變成那樣都是事務所的錯><

不過最後看到15期一起和樂融融的感覺 真的很好啊~~~~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表面就是了(攤)


希望今後能在戲劇上看到那娘的出現就好了~~~~
雖然感覺他好像比較想走舞台劇類的www

 

最後雖然很不捨
可是卒業おめでとう~~~~~QAQ

 

下下禮拜一就換MIKI了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